close

001.jpg

5月1日勞工節放假當然是要揪好同事好朋友一起吃美食啊

一大早的暴雨讓大家心中忐忑不安深怕取消聚會

還好天公伯很作美聽到我們這群愛吃鬼的祈求

竟然在11點雨停啦!!!立刻衝出家門往美國豬腳先生前進

今天跟大家介紹好友聚餐的巷弄美食

位於文化中心附近,青年路和光華路口附近

捷運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步行約8~10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002.jpg

因為我們人數頗多還有人攜家帶眷

所以選在人家剛營業的時間點(大家記得要預約喔)

當天雖然下大雨但是人流一直沒停

看來大雨也是無法阻擋大家喜好美食的心呀

店裡裝潢溫馨,雙人座、四人座、多人聚餐都裝的下喔

003.jpg

店裡有好喝的阿薩姆紅茶可以自己取用,不會很甜!!剛剛好的甜度

是店家每天精心用山泉水煮出來的飲品喔

004.jpg

每一個都好想吃怎麼辦啊!!!

還好我們人數眾多,一人點一種大家交換吃真的是太棒囉!!!

005.jpg

▲美國豬腳410元

第一份上來的就是鎮店之寶「豬腳」啦!!!!!!

這群同事們興致高昂地拿出網美道具來拍照XD

006.jpg

每份套餐都有3項配菜+一份湯品+一碗白飯

不同的主食有搭配不同的沾醬或佐料

老闆真的非常搞工專業啊!!!

007.jpg

像豬腳就是搭配梅子醬!!!超級好吃啊!!

那個皮超脆的,不會很油

而且很好切開,怕吃得滿嘴都是油的美女們不用再害怕破壞形象了

真的超好吃啊!!!!跟男友約會也可以吃豬腳啊!!!!

來讓大家看一下切開的剖面!!!

其實應該要讓大家聽一下那個切開脆脆的聲音

但是捏,當天同事們太吵了啦><驚呼聲此起彼伏= =

我乾脆換音樂比較快XD由此可知大家對這個豬腳有多麼滿意!!

008.JPG

分享吃了一口,熱熱脆脆的,非常多汁,搭配梅子醬超級下飯的啊

話說我明明在飲食控制

但每每被壞同事帶著大吃大喝哭哭

旁邊的酸菜也很可口!!脆脆的!!下飯好物!!!

010.jpg

▲法式煙燻鴨胸350元

第二道就是我點的鴨胸啦!!!

(果然把礙事的網美道具撤掉比較好拍照XD)

有鑑於我本人是牙套人,所以事前超擔心咬不動鴨胸這美食(怕會柴柴的)

但吃過的同事掛保證拍胸脯說絕對不會柴

早已聞名法式煙胸鴨胸已久的我終於來品嚐了!!!!

送上來時先傻眼一下...超大一塊,又厚實!!!!

陣陣香氣我快餓死了!!!!

011.jpg

但還是要切開來讓大家拍照(一群網美病的同事們XD

我發誓那個湯汁是切開後流出來的!!!!

超厲害的料理功夫啊!!!

把精華和美味都鎖在裡面,鴨胸一整個「晶瑩剔透」(可以這樣形容嗎

原諒我找不出形容詞!!!真的超美的啊!!!!

附帶一提,鴨胸本身料理過程中就有加調味

所以是沒有沾醬的喔!!!

不管了我要吃了啦!!!你們這群人拍完了就讓讓麻~~~~~

012.gif

附上一點動圖,那個湯汁真不是蓋的!!!

很厲害的大廚,後來我也一直聽到其他桌出餐有法式煙燻鴨胸

看來大家都很識貨麻~~~

013.JPG

牙套人要來形容一下口感:

首先鴨胸的皮比較有厚度,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沒問題

牙套人要自己斟酌一下!!!要咬比較久一點~

但整體而言是沒問題的喔~

肉質真的超軟嫩!!!真的不柴,非常扎實好吃!!!!

我是把它切成小小小一塊再咬會比較容易入口

我第一口切太大塊,因為肉太扎實咬有點久哈哈

切小塊後就超級棒囉!!!整體而言對牙套人非常友善(???

大家來吃美國豬腳先生一定要有一次點煙燻鴨胸看看!!!

絕對不會後悔

014.jpg

▲霜降松阪豬280元

015.jpg

肉質軟嫩,不會很難咬

同事的女兒小一換牙期(沒門牙的孩子也吃得津津有味

搭配粗黑胡椒粒稍微辣一點也很好吃,邊緣一點點微焦超級香

016.jpg

▲海味花枝蝦排290元

017.jpg

蝦排搭配的是泰式醬料,酸酸甜甜超級下飯

要注意的是蝦排要趁熱吃喔!!!涼掉的話可是會變稍微硬一點

蝦排是有美味時間限定的美食呢!!!

咬下去的時候有感覺到花枝的存在(˙阿人家就是花枝蝦排啊XD

是扎實的咀嚼感,非常新鮮爽口

不像有些蝦排咬下去軟軟爛爛的感覺!!!!

搭配泰式醬真的超級對味!!

018.JPG

▲迷迭香雞腿排250元

019.JPG

雞腿排出乎我意料有點像舒肥雞胸肉那種FU

非常扎實的口感,一般來說雞腿會是比較軟嫩肉鬆一點(??

但是美國豬腳先生的雞腿排感覺是運動雞的大腿(???

是有運動過的雞啊!!!口感好好吃喔!!!

我熱愛運動控制飲食的同事對運動雞讚不絕口啊!!!!

但我被鴨胸所連累(份量充足害我超飽XD

所以運動雞只吃得下一小口~總之是驚為天人的雞腿呀!!!

有在吃運動餐的人點過這道後就可以理解我在說甚麼了XD

020.JPG

▲美國安格斯牛排590元

我本人不吃牛,但是我的同事們對此發出讚嘆聲!!

是整塊牛肉下去烹調,不是組合肉喔

應該很好吃吧(請原諒不吃牛的人無法形容XD

021.jpg

▲鹽烤挪威鯖魚250元

最後是最最可惜的鯖魚><我沒吃到呀!!!!

太多美食讓我顧及不到鯖魚啊

他就在我眼皮下溜走了~據說肉質鮮美,很好分離

我最怕骨肉難分難捨的魚肉了,超難下口,而且我會對新鮮抱著一點疑慮XD

所以還是容易分離的魚會比較得我心!!!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022.jpg

太多美食一道道上菜,大家聚餐又是美食又是聊天

還好店家客滿,很多都是來聚餐的客人超級熱鬧

(這樣才不會顯得我們很吵XD

總之,下雨天又放假就是要三五好友一起吃美食呀!!!

(另一桌沒拍到XD)

攜家帶眷大家聚一聚

美國豬腳先生的食材都很新鮮優秀

這天吃了好多道不同的肉品都讓我讚不絕口

小菜們也都表現得非常棒

還有冬瓜蛤蠣湯也很好喝(每天的菜色和湯品都不一樣喔)

是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家庭聚會的好所在

 

【店家資訊】

美國豬腳先生/FB粉絲團點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1號

(捷運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步行約8~10分鐘)

電話:07-223354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中午公休)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