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自從姊姊搬來嘉義,我的跑跳地圖又擴大了一格啦~

當然要趁機跟久不見的朋友聚聚

今天跟朋友來到位於民族路的妍之渼睫坊,是好友造訪多次的美睫館

我則是對塔羅牌有濃厚的興趣所以跟屁蟲跟來了XD

店面乾淨整齊~非常好找

003.jpg

一進門目光就先被這個藍色的長沙發吸引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耶

005.jpg

右邊是負責嫁接美睫、美睫教學、塔羅牌占卜的羅婉萍老師綽號(皮妹)

左邊是負責臉部美容美膚、保養的美玲老師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預約喔

006.jpg

004.jpg

旁邊架上擺著好多證書和比賽獲獎的獎盃

婉萍老師也是一直有不斷的再精進自己呢!!

page.jpg

店裡還有簡單販售潤色精油唇膏、薄荷精油還有高山茶

都是婉萍老師自己平常喜歡有在使用的物品

秉持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一併在店裡推出

007.jpg

美睫和臉部美容的價目表就直接公開,非常透明化喔

009.jpg

好友選了「公主款美睫」款式比較沒有誇張的濃密,符合她一貫低調又愛美的個性

有什麼不同需求或是有想嘗試的都可以跟婉萍老師討論

老師會介紹並推薦最適合自己的美睫款式喔

先來看一下動工前的眼睫毛,雖然沒有到很稀疏

但是還是想要濃密一點啦,這樣就不用刷睫毛膏了(疑??好友是這麼說的XD

010.jpg

婉萍老師先用很溫柔的手法幫清潔並梳理睫毛

要先整理得乾乾淨淨的,這樣嫁接的睫毛可以維持的比較久喔

011.jpg

012.jpg

老師用很穩定的手法嫁接,基本上沒什麼感覺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好友睡著了啊!!!!!!

我本來還一邊滑手機一邊跟她聊天...然後就慢慢變靜音了

013這個是已經植好睫毛把黑膠吹乾的一個動作,要吹乾客人才不會熏眼睛.jpg

大概ㄧ小時左右就完成囉!!!!最後用小風扇把睫毛的膠吹乾

這樣才不會熏眼睛喔!!

014.jpg

哇!!!睫毛開花開得很美耶!!!真不塊是好友的口袋愛店!!

價格不貴、嫁接睫毛的手法和速度都很優,而且店裡很安靜

有一種很放鬆清幽的感覺!!等待的人也不會感覺累

值得ㄧ提的是睫毛師是兩眼ㄧ起做的喔!!不是先用一邊的睫毛

婉萍老師認為這樣能比較完整的觀察兩眼的狀況,兩邊ㄧ起調整會更自然

就算臨時有事情需要出去也沒關係

不會有只接了一眼看起來很奇妙的狀況發生喔!

2019417_190417_0015.jpg

2019417_190417_0016.jpg

2019417_190417_0017.jpg

最後婉萍老師會講解該怎麼維持睫毛的持久度以及如何清潔保養

還有ㄧ些小小的大家常問的Q&A都有幫大家整理出來喔

真的是非常貼心呢

016.jpg

另外因為婉萍老師對塔羅牌、能量、氣場有所研究與心得

店裡也有販售能量石,據說是很多來體驗塔羅牌的朋友都對此很感興趣

為了服務大家,婉萍老師也對此下了一番努力研究

希望大家都能帶著滿滿的正能量回家呢

S__59138158.jpg

除此之外,婉萍老師的妍之渼睫坊現在跟小巴夫人合作囉

超~多人詢問的青金石現在也在店內出售囉

將天然的能量與美,呈現出來,給喜愛天然寶石的人喔

小巴夫人LadyLapis 臉書粉絲專業點我

018.jpg

如果沒有辦法現場前往的朋友也可以用線上的方式跟老師預約喔

我上次趕時間沒有體驗到塔羅牌超可惜!!

所以就跟老師約了線上體驗,預約後付款,然後就可以約時間囉~

雖然說是20分鐘,但我們上次聊完都過40分了啦><

老師人很好,抱著能夠幫助對方的心,很願意跟我聊

很多都說到我心坎裡!!!也收到很多正能量的啟發

我覺得我好像又勇敢了一點點(是在文青什麼

017.jpg

首先是憑直覺選出自己有FU的塔羅牌款

019.jpg

020.jpg

021那今天幫妳占卜的牌卡有~塔羅牌、獨角獸牌卡、彩虹卡這3種我會幫妳搭配.jpg

真的是太緊張了!!!!第ㄧ次體驗塔羅牌!!我選擇的是獨角獸牌款

這天就是用塔羅牌+獨角獸牌+彩虹卡幫我做搭配

022.jpg

詳細的說明了一下我現在遇到的ㄧ些困擾,老實說我真的猶豫了蠻多事晴

對工作也抱持著一種不太確定的心態,ㄧ整個很搖擺

另外線上塔羅牌體驗的話,是由老師幫忙抽牌喔

023.jpg

抽出來了啊!!!!!!!!超緊張的啊!!!!!!

妳的現況跟心態是「聖杯皇后」:妳喜歡挑戰與創作,在妳的專業領域中妳會很有耐心

還有用愛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或是計畫

妳現在的工作環境是「聖杯ㄧ」: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平靜安穩的狀態

建議是「正義牌」:妳是一個很有正義感還有的女孩,但時時刻刻都在平衡要如何才會公平正義~

如果下半年換工作

抽到「權杖皇后」:權杖皇后代表女性的權勢與地位也同時擁有正面開朗的心境

工作上→權杖皇后追求事業的發展,富有直覺與創造力,靈感源源不絕有許多新穎想法與創新思維。

充滿自信與能量,主張自我的獨立與自主、暢所欲言且直言不諱,面對問題亦能冷靜沉著。

占卜上→抽到這張牌建議可大膽的表現自己,發光發熱,追求自已最熱切的理想。

事件上→權杖皇后代表事業成功,財運增加,或是度過一段歡樂的時光。

建議牌「錢幣8」一樣能靠自己的專業技術創造妳所要的金錢

妳可以好好想想妳自己要的是什麼,因為每個階段要的不一樣

妳現在工作很平順,薪資也是理想的,如果一樣要在這份工作上有所價值感的存在

就必須再進階的自我突破現況,妳就不會覺得每天上班都很無聊呢

024.jpg

我當下心裡是蠻震撼的!!!!因為說得很準啊!!!!!

好多都說中了,尤其是這個
建議是「正義牌」:妳是一個很有正義感還有的女孩,但時時刻刻都在平衡要如何才會公平正義~

我真的是一個眼裡容不下沙的人啊!!

但這個社會有時候真的很黑暗

要怎麼拿捏分寸才能在社會上游刃有餘的立足真的是很大的考驗啊!!!

025.jpg

老師給的建議真的都有貼到我的內心

我後來想也許我就是缺了一個用力推我、鼓勵我一把的人吧

一直一直在猶豫真的會蹉跎並錯過很多好機會

026.jpg

上面那是我的彩紅卡,底下則是獨角獸卡給我的建議與鼓勵

027.jpg

彩虹卡要給妳的一段話~剛好對應我剛剛說的「我肯定我自己」

那獨角獸牌卡給妳的訊息是:以「創造」的方式塗鴉、繪畫、思考和行動

028.jpg

這真的是當下的我很需要的鼓勵,在社會上徘徊久了,沒有勇氣改變

但又覺得自己不能只是這樣而已

身上有層層疊疊的枷鎖與負累讓我們對自己不那麼有自信

會需要有一個可以對話的心靈窗口

塔羅牌真的是一個釋放心靈的好體驗啊!!!

029.jpg

030.jpg

對這3種卡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妍之渼睫坊的臉書去看看喔

婉萍老師真的非常溫柔又NICE

很多話會不知不覺傾訴出來!!真的是心靈疏壓的好導師啊

030.jpg

031.jpg

另外老師也有一對一的教學課程《婉萍老師》

客製化一對ㄧ教學美睫3堂課程(每堂2個小時)

《一個月內可自行安排時間學習》

包含:美睫認知/眼型設計/紙圖練習/3D&6D/真人操作/經驗傳授/售後服務/結業證書

3堂特訓課程+美睫精選材料組優惠價:16800$

 

妍之渼睫坊

電話:0922783501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51號

LINE:  @ihj5276b  

婉萍老師LINE ID: 0922783501

臉書點我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