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身為一個高雄在地朝九晚十忙碌小小工程師

皮膚其實一直狀況都不是很好,有做過些許嘗試~

但效果一直都欠佳,於是在朋友因緣際會堅決推薦下

來到了三民區高醫附近的-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 

做完效果比想像中好很多~ 重點是CP值真的很高!

跟好友一起經營這個部落格這麼久終於要第一次臉了好害羞啊

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 位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近

從五十層樓旁邊的小巷進去就可以看到了!還算好找!

機車也可以停門口或附近

外面停滿了兩排機車,看來這家小店深藏不露!找到隱藏版好店啦

002.jpg

一樓是美髮部,二樓才是護膚中心

要先從這邊換好拖鞋才可以上去呦~

003.jpg

這次主要是看到有新客活動,打電話預約後就可以直接過來

新客第一次體驗都只要499,而且三周內再處理只要400

做臉兩次899真的便宜到哭 !!! 聽朋友說老闆娘技術真的很好

因此怎麼能錯過這次的機會對吧 😊!

而且做臉清粉刺也不是女生的專利,西林 這邊據說男士們的回頭率也超級高喔!!!

 

每個人皮膚出狀況的原因都不相同

西林護膚中心 就是專門處理問題肌膚的專家,跟坊間一般保養不太一樣

而是針對狀況皮膚有效處理

聽美容師說這邊許多老顧客都會定期來回訪

也可以當成定期保養

真是期待可以處理我這些惱人的小狀況!!還我漂漂肌!!!

006.jpg

旁邊也有很可愛的小牛座椅可以坐著休息~!

007.jpg

另外除了做臉、清粉刺、臉部保養等項目

西林護膚中心 一直都有在開班授課,徵技術學徒

不論是未來想創業或是成為美容師都是很棒的個人技能喔!

如果有想要學做臉技術的歡迎私訊粉專!

008.jpg

美容床和室內的各種公共空間物品也是每天都會消毒換洗!!

灰色系很有質感,我本來有點害羞想說可能會走進粉色空間

室內都是一個一個的隔開來保有隱私

而且因為只專攻臉部保養,所以沒有其他美容店家可能有spa按摩那種需要更衣的項目

也免去了男女生共室的尷尬!!

阿對了我大概180公分,這個床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用蜷曲起來也不用彎膝蓋喔~

歡迎各位愛美的男孩子!!!!!!一起來西林清粉刺做臉吧!!!

010.jpg

前往西林體驗之前在家拍個認證照

真是有點害羞啊

主要本身十多年來積累的痘疤超多

而且毛孔粗大很醜(說再多都是淚

陸陸續續還有長出一些痘痘跟發紅的組織真的很痛苦…

其實很多男生也是希望自己皮膚好

但是沒有正確的保養和處理問題肌膚

就是狀況一日比一日嚴重阿捏

希望美容師可以救救我~~~

011.jpg

簡單分享一下體驗流程

一開始會使用洗卸兩用洗面乳,清潔臉部兩次

不會很刺激,偏溫和的沒有任何不適感

洗完的感覺蠻保濕,濕潤的感覺不會很乾

012.jpg

由於我臉上的狀況實在太多了

美容師說這次主要要針對問題皮膚處理~

過程中不會進行按摩,而是針對我本身的痘痘、痘疤、毛孔粗大及其他皮膚做一個仔細的處理

接著敷上玫瑰凍膜,可惡的痘疤不要一直跟著我啊

凍膜本身的味道也很好聞

013.jpg

接著就是做眾所期待的清粉刺啦!!!

清除許多明顯粉刺及內包粉刺

美容師的手速真的很快,記得以前在別的地方做臉時這個過程最難熬了

但是西林的美容師經驗非常豐富

在這個最痛苦的環節,美容師快狠準,不放過成熟的粉刺

又快又仔細,成果非常豐碩哈哈哈

連我都超級驚訝那些地方竟然有長粉刺!!!!!

多虧美容師的慧眼把它們找出來一一消滅

014.jpg

015.jpg

接著由於做完臉皮膚會發炎紅腫,組織會回燙

因此需要做個敷臉動作讓皮膚可以不再這麼發熱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皮膚狀況都不相同,美容師都會在現場觀察

確定ok後才會放你走喔~~是不是很貼心啊

016.jpg

課程結束後還有贈送西林專屬的保養體驗包套組(每位顧客都有)

回家可以照美容師交代的步驟保養清潔喔

017.jpg

來跟大家分享我體驗完的前/後感想

直接用肉眼看就很滿意

之後我會乖乖正確的認真的洗臉清潔的!!!

最大有感是

1.臉上平滑程度較高(顆粒感消失的感覺)

2.摸起來有種皮膚很嫩滑順的感覺

3.隔一週朋友說在我身上多年的黑頭都消失了XDD

 

最後給想要嘗試的夥伴店家資訊! 如果被燒到可以去試試看

本身雖然是一種小店經營的感覺,但其實服務人員每一個人都很細心地講解

痘痘、痘疤等症狀形成及該如何處理,而且處理過程有種對症下藥的感覺

算是專業度及知識都蠻高的一間店,如果沒有嘗試過的建議可以體驗看看

絕對會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不後悔的🖤

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 

官網:https://www.xilinbeauty.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wb6483y/

營業時間: 一至五 10點至21點。周六:10點至19點

(周日休息)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10號2樓

電話:0982-200-289

官方line ID : @881hrcaj (要加@)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