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前幾年買新家裝潢時為了要布簾還是捲簾我也是猶豫糾結了一陣子

身為過敏星人的我為了好清潔,最後是選擇捲簾

最近呢因為老媽想要把老家好幾個房間的窗簾換掉

交代我好好幫她研究一下有什麼不錯的材質及優質店家

在新家剛裝潢好的好友推薦下,來到台南安南區的「美簾工坊」深入研究一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舊家是在「台東」喔~~

最後究竟是如何達成老媽這項任務,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002.jpg

「美簾工坊」位於台江文化中心對面,附近蠻多停車格,汽機車都方便

除了我們熟知的布簾、捲簾、調光簾、百葉簾、羅馬簾、窗簾、蛇行簾應有盡有外

從丈量尺寸、估價、設計、安裝,完整客製化,店家完整又快速的服務更是值得推薦

還有整合室內設計裝修「哈你好室」、沙發、床墊等服務項目

「美簾工坊」在地扎根多年,除了價格平實優惠,更讓你一站式完成居家規劃,省去額外尋覓的時間

003.jpg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整排整排的窗簾布料,各種材質款式應有盡有

如果對於窗簾沒有頭緒的話,直接請店員針對你的需求、預算挑選合適的材質窗簾是最快速的方法

像我本人是容易過敏的體質,以及我想要遮光隔熱效果佳、好清潔不容易卡灰塵的窗簾

只要對著店內小幫手許願,就會有合適的窗簾任君挑選啦

004.jpg

光是布簾就有超多種可以選擇的材質

織得很密的、三明治布料、科技布料、紗簾、單層雙層的一應俱全

再也不用害怕布簾過敏,現在只要簡單用吸塵器吸一吸甚至用力抖動

灰塵就不易沾黏也不易卡灰,簡單好清理

不用像以前還要整個窗簾拆下來水洗衣整個很費功夫

果然科技進步就是懶人福音啊

重點是遮光隔熱效果非常棒!!就算睡窗邊也不用每天被熱醒了

005.jpg

單層紗也可以現場讓客人試著看一下透視效果

不同的織法形成的氛圍感完全不同

滿足客廳臥室各種不同的裝潢搭配

006.jpg

007.jpg

看到這一排整個就童趣了起來!!

「美簾工坊」的卡通圖案都是正版,有購買版權的喔!!!請大家放心選購

另外如果有圖案無法割捨也可以客製化

上圖就是用拼接的方式,一個窗簾可以有不同圖案對選擇障礙者真是一大福音

008.jpg

009.jpg

另外還有調光簾、蜂巢簾、「木百葉」和「布百葉」

好喜歡這個蜂巢簾,當初新家裝潢時一直無法割捨蜂巢簾

但因為家中窗型不適合只好忍痛捨棄

「美簾工坊」有很多完工的案例照片都好美

大家也可以上粉專去看看有沒有心儀的範例喔

010.jpg

還有比較少看到的塑鋁百葉窗

看到的第一瞬間覺得應該很適合台灣這種多雨多颱的氣候

住高樓或是玻璃很大片的只要關上感覺就不怕大風大雨了啊

013.jpg

014.jpg

015.jpg

 

不同材質、款式、窗型、顏色、布料都有超多種搭配

「美簾工坊」有提供到府丈量的服務

如果像我一樣爸爸媽媽想要選購但是在外縣市的人們也不用擔心

(我等下就來示範一下外縣市怎麼選窗簾嘿)

只要加入「美簾工坊」的line@詢問

專人客服👉 https://lin.ee/twJTDTv

店家就會很熱心的指導怎麼丈量尺寸還有花色款式確認等等

最後再請店家報價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買多少布料就是多少費用,除了運費外不會再額外收取額外費用

超級實惠的啊

020.jpg

除了窗簾之外,現場還有床墊可以試躺

「美簾工坊」和台灣在地床墊工廠合作,超過40年的製床經驗

MIT一條龍的服務與品質,受到大家的信賴

021.jpg

牆上放著工廠製作的過程與工序,完整的生產履歷

擁有ISO9001、ISO14001國際雙認證品質保證

022.jpg

門市現場也有獨立筒模型展示,主打「排列式獨立筒設計」

現場可以試躺不同軟硬度的床墊

同時每張床墊都有10年保固,給消費者最完整的售後服務

023.jpg

現場試躺就是最準確的方式,最好是躺個10分鐘以上

可以按照自己需求請店家介紹想要的彈簧數據!!

來一趟「美簾工坊」直接窗簾床墊選到好真的是很方便

025.jpg

不管是窗簾款式材質尺寸甚至預約等等問題

都可以直接加line詢問,店家回復的很快速喔~

專人客服👉 https://lin.ee/twJTDTv

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美簾工坊」「遠端」挑選窗簾的美好經驗吧!!

325.jpg

起因是家中有房間窗簾要重新更換

但我在網路上選來選去挑不到喜歡的款式和顏色

而且之前有買錯的經驗讓我心驚驚

「美簾工坊」參觀時有拍了好多喜歡的窗簾款式顏色

當下直接line了幾款給爸媽挑選,選定後再line給美簾進行後續諮詢

S__10231841.jpg

然後請老爸丈量要更換窗簾的尺寸

因為各位家中的窗簾款式都不同,所以要仔細跟店家說明需求

以及配合店家的丈量方法喔!!

S__10231842.jpg

給各位看空空如也的老家3樓空房倉庫,因為太陽實在是太曬了

裡面堆放的一些家具和物品曝曬過度也不太好

趁著2樓要換窗簾,乾脆連3樓也一起換掉

S__10231845.jpgS__10231846.jpg

做好之後會直接宅配到府,由我家老爸直接安裝

整個超級穩合的啊

而且布料厚實又美!!!摸起來超順滑,防曬效果超讚的

比我預期的效果還要更好!!!!

重點是~~它不貴啊!它不貴啊!它不貴啊!它不貴啊!它不貴啊!

這真的是去參觀後,大概過了半年後才花錢買的不是葉配啊各位看倌~~~

S__10231844.jpg

我現在自己房間也想換成這個款式了怎麼辦啊!!!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ㄞ~(好心動

窗簾這麼美拿來裝倉庫是不是有點浪費哈哈

 

 

 

 

026.jpg

總之不管是到府丈量貨是遠端宅配到府!!

「美簾工坊」的服務都很到位

款式布料價格都是一時之選!!

以上是我親身選購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囉~

 

店家資訊

「美簾工坊」

FB:https://www.facebook.com/ktbaby1210

官網:https://www.mlian.com.tw

line@專人客服👉 https://lin.ee/twJTDTv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202號

電話:06-25555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