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超忙太久沒整理頭髮,整個型都不見了

是時候來好好整理一下

這次來到高雄新崛江髮廊Hair Homo&好毛

HOMO是由兩位帥氣的雙胞胎姊妹開的店

美髮作品看都讓人很喜歡

而且她們在YOUTUBE還有自己的頻道

非常認真經營自己品牌

2.jpg

3.jpg

店面以黑白色系為主,簡單俐落的微工業風

有點酷酷的感覺

最喜歡這種乾淨簡單的髮廊,沒有過多浮誇的裝飾

一切以實力說話~

4.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LOGO很有設計感~~

不知不覺繞著走了一圈XD

5.jpg

每個座位旁都附有一個櫃子可以放私人物品

把包包放在櫃子裡面就不用怕剪髮的時候有頭髮掉進包包裡~

自己來整理頭髮也不用擔心東西沒人顧,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6.jpg

一坐下來就有設計師助理來詢問渴不渴,餓不餓?

Hair Homo&好毛有提供綠茶/咖啡/奶茶

還有紅醬/青醬/白醬義大利麵

讓三、四個小時的燙髮時間不會渴到餓到(哈哈我就不客氣啦~

7.jpg

這次來Hair Homo&好毛燙髮前我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想換個造型加護個髮

所以我直接找到設計師Momo

請她幫我挑選一個適合我的捲髮造型

Momo詢問我平常整理頭髮的習慣、想要的長度等等

再依照我的狀況挑選一些作品讓我參考

8.jpg

今天挑選的是蓬鬆空氣感的捲髮

最近很流行這種韓系燙髮~~超好看的

好期待我要來變身了

9.jpg

燙髮前設計師會仔細解說當天護髮和燙髮的流程

不會讓你花了錢也不知道自己用了什麼東西

店內價格很透明,不會一邊用一邊亂推銷加什麼產品

不用擔心整頭弄好錢包莫名大破洞

10.jpg

像今天的護髮是使用日本的京喚羽護髮

京喚羽系統修護不僅可以加強頭髮的保濕、還可以還原頭髮的角蛋白

就像幫頭髮擦保養品一樣

11.jpg

稍微打薄一下讓捲髮比較好整理

在上第二、三劑會用霧氣機做導入幫助頭髮吸收營養

第二劑主要功用在重建髮芯,加強頭髮的韌性

第三劑是修護受損頭髮,撫平頭髮表面,讓頭髮更有光澤~

每個過程Momo都很仔細~讓人很放心

12.jpg

我是不是很像包租婆哈哈哈

13.jpg

直接來給各位看看成品,這是Momo幫我拍的美照

美到我不認識我自己(笑

每個朋友看到都說也太好看~~~大推大推

還有大家都很在意的好不好整理和卷度持不持久這件事

請看下圖~~登登登登

14.jpg

燙完頭髮Momo很細心的教我要怎麼整理

這個髮型就是洗完頭吹頭髮的時候繞圈圈吹就可以了

非常適合我這種手殘又懶惰的人(笑

燙後第一次洗頭,隔天卷度還是維持的非常好喔~超級開心

15.jpg

回顧一下美髮前,差超多的~~

好開心變髮成功

16.jpg

而且來燙髮的客人還都會獲得一份小禮物

無痕髮圈、護髮乳、logo貼紙

剛燙完髮不能馬上洗頭,所以還提供浴帽

是不是很貼心~

17.jpg

現在加Hair Homo&好毛line還可以獲得手機支架喔~

弄個頭髮也太多禮物可以拿XD

18.jpg

Hair Homo&好毛價目表如上(2020年8月)

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近想美髮的快點來找她們報到!!

 

 

Hair Homo&好毛    Fb點我     IG點我      YT點我

Line 預約:https://lin.ee/fthGlAA

電話: 07-2615588

預約時間:12:30-8: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3號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