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身為一個一年365天有200天是被熱醒的人來說,怎麼賴床(?

不被太陽吵醒,又可以省電不長時間開冷氣實在是一門學問

所幸在朋友的推薦下接觸了這款〈mDios迪奧斯〉ICE-COLD冰絲涼床包

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網路訂購下單,體驗結果比我預期的好上太多~

今天就是我睡了半個月的體驗開箱文啦

002_compressed.jpg

因為房間面向正東方的緣故,又有一大面的大窗,窗外也沒有鄰居遮陽(?

所以通常在早上5點30左右會開始覺得有些熱,6點左右就會被熱醒⋯⋯

003.JPG

雖然陽光並不刺眼,因為我也是貼了隔熱紙、裝了捲簾+窗簾的人啊!!

但是那種悶悶的感覺總是揮之不去,開了冷氣大約20分鐘我就必須關掉,

身為一個過敏星球來的過敏星人,開冷氣會鼻子痛又癢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啦

004_compressed.jpg

讓你們看看這大大的太陽,熱熱的陽光⋯這是早上7點起來拍的⋯⋯

好熱喔⋯⋯誰睡得下去啊⋯⋯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好好的賴個床(?

005模特圖.JPG

終於!時代進步(這什麼開場白⋯

造福我們這種人的新產品!!今天夏天我的救星登場了!

日本高科技涼感纖維【ICE-COLD 冰涼絲床包】

號稱讓體感瞬降-3℃!我的賴床願望終於要有救了嗎??

不囉嗦立刻下訂〈mDios迪奧斯〉ICE-COLD冰絲涼床包!

006_compressed.jpg

網購產品到貨時認真檢查一下是基本常識大家都要知道喔~

我的ICE-COLD冰絲涼床包是一般雙人床尺寸,

另外還有單人床3尺、3.5尺,雙人5x6、甚至到加大的6x6、6x7尺寸都有!!!

完全不用怕家裡床墊買不到尺寸喔

007_compressed.jpg

〈mDios迪奧斯〉ICE-COLD冰絲涼床包冰絲涼床包是全白色的,

觸感摸起來很估溜,也沒有任何味道,

跟我之前買過的藺草蓆比起來真是差太多啦(比較粗糙也有很重的草味XD

夏日晚上睡覺一般人都不會穿太多,

身為一個愛美女子(有嗎?)肌膚是很珍貴的啊!!!

床單是最大面積以及最長時間接觸到我們肌膚的物品,

當然要選擇最親膚最柔滑好摸的材質呀!!!

008_compressed.jpg

正面裱布的車縫線非常細緻,每一條線都很清晰也沒有奇怪的線頭,形狀也都很合理!!!

之前有貪便宜買過雜牌的床包,一堆線頭和歪歪的縫線讓人傻眼…

〈mDios迪奧斯〉ICE-COLD冰絲涼床包真的蠻美的~~

010_compressed.jpg

011_compressed.jpg

012_compressed.jpg

床單背面及四面的束口部分也都表現優良~彈力滿分

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可以準備下機水洗囉

013_compressed.jpg

隔天立刻換上〈mDios迪奧斯〉ICE-COLD冰絲涼床包

床包是一般常見的束口設計,

但我有感覺mDios迪奧斯的床包比市售的更服貼一些,沒有刻意做得較寬大,

有些市售床包做得寬大想要讓換床單更方便,

但殊不知這樣就犧牲了床單與床的服貼性,

導致床單常常位移,三不五時要把它喬回來。

014_compressed.jpg

〈mDios迪奧斯〉ICE-COLD冰絲涼床包則是設計得很精準,

一樣很好替換,包覆性非常好,

同時也沒有犧牲服貼性,睡了半個月都沒有位移耶!!!!

真是太神奇了啊!!!!!

015.jpg

然後是我最最在意的「涼感效果」

各位觀眾!! 〈mDios迪奧斯〉ICE-COLD冰絲涼床包真的很估溜很好躺!!!

坦白說我本來沒有很看好~~

因為摸起來沒有很涼(愚民的第一印象

但是我錯了!!!涼感床包不是用摸的,要真的實際體驗過才知道

我睡了半個月,我發現我真的有比較晚醒耶!!!!!!!

身為一個假日也要7點半醒的人類~我竟然8點才醒也是蠻神奇的!!!!!

平日也可以不開冷氣多賴半小時!!!!!!

這應該算是〈mDios迪奧斯〉ICE-COLD冰絲涼床包的一點功勞吧!!!!!

不然我下周再換回去原本的床單實驗一下好了XD

但是好像有點捨不得換(?

 

018_compressed.jpg

感覺好像要再多買一個可以替換齁(合理的血拚~~

順便幫我家蔡阿孫買一個寄去姐姐家好了

但是我還想要其他顏色啊!!廠商如果有看到

拜託多一點顏色讓我們選麻(許願~)

019.jpg

身為一個遺傳到我們家流汗體質的嬰兒~

來姨姨家就算開冷氣也每次都睡到滿頭汗姨姨也是心疼啊~

但是我們有了〈mDios迪奧斯〉ICE-COLD冰絲涼床包

以後可以睡得很安穩了呀~

017.JPG

另外現在還有加購枕套的優惠,

想要頭頂也涼涼(??的朋友不要錯過購買頁面的加購選項喔

產品資訊

〈mDios迪奧斯〉官網點我FB點我

ICE-COLD冰絲涼床包
https://www.mdios.net/products/ice-cold

天然乳膠床墊

https://www.mdios.net/pages/latex-mattress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