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想買【插電加熱便當盒】已經很久了,它一直放在我的網拍購物車裡呀

猶豫的原因是我好想要圓形的啦~~~

找好久都找不到我喜歡的圓形【插電加熱便當盒】

長方形是也沒有到不喜歡,但是圓形的我早上放進電鍋裡比較方便呀~

000.jpg

上圖出自網路圖片,好多賣家都有,大家自己看囉

猶豫很久還是把它帶回家了,簡單來個開箱文,外表跟網路上的圖長得一模一樣(沒有詐騙XD
上面盒蓋有附一個湯匙,是說我都在辦公室吃午餐,所以比較少用到這個

如果是外出用餐,常常會忘記帶湯匙的朋友應該會是一大福音~

002.jpg

內盒是不鏽鋼製,可以直接拿起來,裡面還有附一個塑膠盒

感覺是單獨放水果,或是湯?麵?嗎?

我還沒研究出最佳用法,目前是用來單獨裝麵之類的

003.jpg

今天要挑戰的是絲瓜蛤蜊煨麵,因為怕麵糊掉,所以用比較堅固的烏龍麵!
時間是早上7點左右,用餐時間是中午12點!!

讓我們來看看【插電加熱便當盒】表現的如何吧

004.jpg

005.jpg

006.jpg

大功告成!!!!起鍋,因為不是食譜分享我就不多做解釋囉~

網路上都有絲瓜蛤蠣煨麵的做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找找喔~非常簡單喔

007.jpg

上面就是我要帶出門上班的樣子啦~~~烏龍麵保險起見還是另外放好了~

選用絲瓜蛤蠣煨麵是想測試幾點:

1.當然是保溫效果

2.插電時間多久比較好

(我這次是大概9點~12點)一到公司就插電保溫

3.便當盒帶湯湯水水的東西密合度如何,會不會溢出來呢

4.食物保存度如何

*************************我是答案測試分隔線*滿分是10分喔**********************

解答沒有照片哈哈,有機會補拍給大家(當我再做一次煨麵的時候吧)

1.保溫效果非~~常好,我打開蓋子時候熱氣蒸騰的呢!!!!10分

2.我這次保溫3個小時有點太久了,我的絲瓜都老老的><

小白菜也萎縮了呀~~下次要測試1.5小時就好(這裡不評分)

3.密合度很差= =,我一到公司拿出來,手提袋都濕了~

雖然沒有溢很多出來,但它還是溢了啊!!!!

而且我上班路線都是平平的路呢

看來【插電加熱便當盒】比較適合帶沒有湯水的食物。密合度2分

4.食物都是熱熱的但不會到燙口的地步,覺得不錯,8分

整體而言,第一次實驗,如果是帶飯類以及插電時間不要這麼久的話

【插電加熱便當盒】表現應該會更好~~

以上僅共參考囉~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