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7061550.jpg

說要買房子這件事前前後後講了有5年以上了吧。

終於在2018年的2月底,完成了下定,在6月底搬進了新家

老實說,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幸運(感恩的心)

 

從看房子的代銷開始,到銀行對保的負責人、代書的過戶、

裝潢的設計師、幫我處理大型家電的善良老闆、

讓我超神速入高雄戶籍的那位戶政人員、

買家具時被我問到破底的各位老闆們、

幫我安裝各種各樣家用品、

牽網路線.申請瓦斯等等等等千萬種第一次

竟然都很順利!!!
 

我都不敢相信我的好運
 

僅以此系列文章,獻給這段日子以來幫助我的人們

 

還有我最最愛的家人,無條件支持我的父母,

贊助我買冰箱預算無上限的姐姐,

褲頭很緊還是堅持買了洗衣機的弟弟~~

還有我親愛的同事們在各方面給了我很多寶貴的經驗。

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幸福

 

文章我大概會分成

前:找房子、買房子、議價、對保、驗屋、交屋

中:裝潢、找家具、電器用品、地板、網路線瓦斯線等等

後:搬新家、陌生的房子、入厝、溫居

不知道寫起來狀況如何,大致上先這樣分類,

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在買房路上困惑重重的人們,

大家一起成為有房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