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9.JPG

話說自從6月底入厝完畢,我周遭的同事捧油就一直詢問何時要來幫我溫居,

自從買房後真的好多好多不知道的事情,都是第一次自己處理!真的新鮮忙碌又有趣!!

在經過農曆7月後,終於可以大肆宴客(疑?)了啊!!不然我心中一直掛念著這件事,

要買的東西和食物一直修修改改的,壓力好大(是在大什麼🤔

詢問了要來參加的捧油外加統計名單外加問妳們到底想吃什麼哈哈哈

還有我自己想吃什麼~終於定下了溫居當天的菜單

(話說我入厝那天請全家人吃大八飯店的buffet,也是噴了一筆錢哈哈

IMG_3601.JPG

首先是我自己也很想吃的壽司啦~

當天上午下著雨就衝去苓雅區的趁鱻壽司點餐,

話說要找到一間時間可以配合,又便宜好吃的壽司可不容易~

鮪魚好吃呀~

IMG_3590.JPG

IMG_3588.JPG

可以單點或是選小餐盒系列,

我純粹是按照個人喜好啦哈哈還好同事們不挑剔

IMG_3602.JPG

烤鴨烤鴨我的阿石烤鴨!!終於吃到了!

每次路過五甲路,客人都排到滿出來,

第一次經過時我還以為是寶可夢的抓寶地,那個人潮實在是有夠誇張!

當天早上其實有點擔心要排隊排很久,因為我的行程很滿,要買的東西很多,

雖然表定是11點才開始販售,還好我要去買壽司前靈光一閃,先繞過去看看,

10點多竟然已經開始賣了,當然是秒排隊啊!

還好我前面只有兩個人,真的是超級幸運!!

烤鴨真的好好吃喔

IMG_3603.JPG

生魚片也是選了很久才決定選五甲路上的阿財生魚片,

其實當時有兩間店都很猶豫,但是因為阿財比較早營業,所以就決定是他囉!

選的鯛魚和鮭魚都很不錯!這樣才$100耶新鮮又好吃!

木盆輕食的雞肉沙拉就不多說了,當天一進門,也是人潮多到誇張,

明明是下雨天,你們為什麼不在家吃早餐(自己愛森77)!!

還好外帶的速度非常快~

IMG_3587.JPG

準備要應付孩子們的冰淇淋,結果當天忘了拿出來!

殘念!!

IMG_3630.JPG

IMG_3637.JPG

搭啵S重乳酪蛋糕,也是我選了很久的呢~

杯子蛋糕超級可愛!為了謝謝那些沒有辦法來現場的好夥伴,

我另外準備了杯子蛋糕表示一點小小的心意

IMG_3642.JPG

我自己吃了抹茶紅豆口味,紅豆不會太甜,

搭配抹茶稍微的苦香,非常好吃,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非常貴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的菜單還有義大利麵、雞塊薯條、火鍋湯等等但一直被瘋狂阻止

好ㄅ 還好沒買~因為上面那些也沒吃完~哈

IMG_3610.JPG

IMG_3612.JPG

IMG_3615.JPG

 媽!!我獲得小米掃地機器人啦!

真的是超級開心啊!!我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要買掃地機器人,但是同事一直打槍阻止我,

說叫我自己掃地等等等等之類的,而且因為有點小貴我一直下不了手

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大驚喜!!真的是超級開心!

據說他們在訂溫居禮物時一直請另一位小伙伴密切注意我有沒有偷偷下標,

非常害怕我自己先買!!我的好同事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小米開箱文有空再來寫XD)

入厝溫居到這邊終於告一段落,我也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好好的來佈置我的新家

畢竟我的櫃子很多都空蕩蕩的,柵欄架上的植物到現在也都還沒買,

勢必還有很多路要走,2018年非常開心完成終身大事(誤)

開啟人生新篇章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