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其實這是去年就收到的生日禮物

我只能說朋友都很了解我這個破身體

身為一個筋骨僵硬又有些微椎間盤突出的奧少年

三不五時就腰酸背痛

加上最近開始重新瑜珈都會痠痛個好幾天

收到船井醫卡低週波按摩組

痠痛按摩旗艦款+痠痛按摩迷你型

這兩台我真是開心了好幾天~~

謝謝我的小夥伴們

002.jpg

首先是大台的痠痛按摩旗艦款,除了主機外還有另外4塊按摩貼片

兩兩一組搭配一條傳輸線,還有附贈的收納袋

可以一次使用2條傳輸線(4塊按摩貼片)

也可以單獨使用1條(2塊按摩貼片)

006.jpg

我個人比較偏好一次使用一條

貼在下背搭配熱電毯真的很舒壓

船井醫卡低週波按摩組的按摩模式有10種

003.jpg

上圖來源自官網

我個人喜歡第4模式+第6級力道

是我最常搭配的固定款

可參考官網  船井醫卡低週波按摩組點我

004.jpg

上圖來源自官網

005.jpg

上圖來源自官網

007.jpg

還有按摩貼片的那層「膜」記得要放好,保持乾燥清潔

使用完後再貼回凝膠上才能讓它使用壽命更長一些

不然很快就會髒掉啦~~

008.jpg

再來是小台的痠痛按摩迷你型

這台也有附收納小包,我通常是放在包包裡

上班到下午肩膀痠痛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貼一下

搭配的只有一條線+2小塊貼片

系統模式和旗艦款是一樣的喔

009.jpg

009-1.jpg

收納起來就小小一個,不佔空間

011.jpg

上圖來源自官網

012.jpg

最近要幫旗艦款的其中一組換貼片囉~~

上面那張是已經將凝膠清除乾淨的

更換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上面的凝膠撕下來然後擦乾淨晾乾就可以了

之後在將新的凝膠貼上就可以了

凝膠等耗材官網也都有單獨販售喔

船井生醫官網點我    船井醫卡低週波按摩組點我    凝膠耗材組點我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