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鎖_210318_14.jpg

沒錯!我可愛的小窩終於換上【AiLock智慧鎖】7合1 Premium 旗艦款

電子鎖絶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先來說一下為什麼下定決心要更換好了

雖然住家算是安全友善,但是因為我太常出門沒拿鑰匙

那一刻我與家的距離瞬間變得好遠

鎖店老闆走我家跟走廚房一樣,每次開鎖就噴500

再不趕快換個電子鎖,就要直接換顆腦袋了啦

市售上電子鎖品牌多,各大品牌也都有推出多合一的開鎖方式

從價位、功能以及方便性甚至到電池漏液的問題,科普了一番

我決定入手 【AiLock智慧鎖】7合1 Premium 旗艦款

有上萬名使用者的口碑好評,真的很安心

指紋電子鎖推薦│遠端App電子鎖推薦│高雄電子鎖推薦│AiLock旗艦款7in1電子鎖

電子鎖_210318_12.jpg

以同價格產品來說【AiLock智慧鎖】7合1 Premium 旗艦款

在產品特色或功能的表現比它牌亮眼許多

👑寬把手設計 (市售電子鎖少數以此設計,可說是不撞款)

👑中文操作螢幕 (大人小孩都會用)

👑國、台、客、英,四種語言 (這好智慧) 

除了擁有指紋、密碼、卡片、鑰匙四種基本開鎖方式之外

💎卡片可支援一卡通、悠遊卡、信用卡、各式電梯卡..一卡在手暢行無阻..

💎密碼最多可以設定到300組 (這感覺公司行號可以來裝一下),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有清潔公司來家裡打掃、朋友很多、家人也常來走動、或者常出差不在家

那麼手機APP遠端開門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只要家中有網路就可以一鍵開門.

💎還有更厲害的是支援IOS & Android,語音就可以開門 (SIRI小姐有事做了)

綜合以上幾點各位鄉親啊!我是立馬下訂了啦!

如果你也想入手 ,訂購連結順便奉上【AiLock智慧鎖】7合1 Premium 旗艦款

1.jpg

下訂後有專員聯絡安排,並且為了讓當天安裝更順利,也有請我拍攝目前家中門鎖(上圖)

讓施工的技師可以帶合適的工具

另外AiLock智慧鎖因為多了遠端操控的開鎖功能

家中最好是有網路可連線的狀態(wifi),才能使用此功能喔!

2.jpg

約定好時間後,就來安裝囉!工具非常齊全

3.jpg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原本已經做好安裝後我可能要大掃除一番

(畢竟前一次換鎖也是滿目瘡痍)

想不到安裝人員早已準備好做地板保護了

養生膠帶&保護板一應俱全,這部份我真的給幾霸昏💯

電子鎖_210318_11.jpg電子鎖_210318_12.jpg

這次選購的是【AiLock智慧鎖】7合1 Premium 旗艦款

(因為我不太需要掀蓋式,所以選擇這款)

我個人偏好這種設計簡約又時尚的外觀,很耐看搭在任何的門上也無違和感

5.jpg

首先就是得先拆除原有的鎖,很快速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

BYE BYE了..我那經常跟我望眼欲穿的鎖

6.jpg

接著就開始進行電子鎖安裝

因為每一扇門的結構不同,技師拆除鎖後會先評估門的厚度

才能把電子鎖重要的鎖夾順利的安裝上去

7.jpg

關於要在門上鋸出與鎖夾一樣的尺寸,絶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經過仔細的測量後,發現我的門還真不是普通難處理耶!

除了厚度之外,裡面還有難纏的結構,我問了技師一般安裝需要多久時間?

一般情況都在1.5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了(聽起來蠻快的)

8.jpg

雖然是平日施工,但建議住大樓的朋友

施工過程難免會有機具的聲音可以跟管理室告知一聲較為妥當喔

9.jpg

在施工時,技師必須反覆測試鎖夾是否能吻合門上挖空的尺寸

10.jpg

我那頑強的門出乎意料的難相處

原本預計1.5小時內含安裝必須完成,但是不誇張...

光是要鋸掉門中的夾層就花了快2小時 (技師已鋸到懷疑人生)

11.jpg

機具過熱 (我嘴角不爭氣的失守XD)

12.jpg

Finally...成功了!終於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15.jpg

因為電子鎖算是精密設備,安裝時的測量很重要喔!

13.jpg

如果你以為機具可以休息,那你就錯了

 前後門板鑽孔的高度考驗的是技術啊!

14.jpg

前置作業完成後,發現門中有很多碎掉的鐵件

技師拿出清潔神器-手持式吸塵器一下就搞定了

16.jpg

接下來就是把前後鎖體完美結合

17.jpg

電子鎖顧名思義就是需要電

基本上指紋辨識、密碼、語音、遠端、磁扣開鎖都一定要有電才能使用喔!

AiLock智慧鎖配有8顆電池槽,

但是初始安裝都有標配四顆專用-原廠長效不漏液鹼性電池

有2倍電量,所以只要裝四顆電池就很夠用,超棒的!

17-2.jpg

溫馨提醒:為了延長AiLock智慧鎖的效能

加上電子鎖電池如果漏液可是會傷到電子零件的~

請務必要使用鹼性電池或直接購買AiLock原廠電池喔!

AiLock智慧鎖是業界唯一提供不漏液電池的電子鎖品牌

建議可以下載【智慧管家】APP,進到商城就可以直接下單購買起來備用喔

20.jpg

登登!安裝完成囉!在這邊說明一下此款的產品資訊及保固資訊

售價$22800元,均含以下內容:

AiLock智慧鎖原廠感應門卡*2張

AiLock智慧鎖原廠鑰匙*2把

AiLock智慧鎖長效不漏夜鹼性電池*4顆

(獨家客製無液體電池並有兩倍電量可供兩年無須更換電池)

全台到府安裝與教學服務

三年台灣原廠保固

21.jpg

除了安裝前的細心防護之外,安裝後那可愛輕巧的手持吸塵器還會再出場做一次清潔

那個...差點就要請他連我家裡一起吸一吸了XD

22-1.jpg

看看那低調奢華的 5A鋼化的觸控面板,顯示介面也是柔和的淡藍光,夜間不刺眼

很清晰,觸控面板的反應也很靈敏不會卡卡

22.jpg

另外還有一點我真的覺得大加分

其實很多朋友剛從傳統鎖換成電子鎖一定會擔心忘記功能如何使用

尤其是家中有長輩或小孩或大家庭人口眾多,一下子要學會設定還真的記性要夠好

不過這點完全不用擔心,安裝後技師會進行一對一教學

(當然不是全家人都教啦!派一個最笨的出來學就對了)

每一種開鎖方式該如何建立新用戶或使用可以說是標準SOP般的教到會

也會讓我親自操作一次,雖然我下一秒就忘了XD, 但整體設定上非常直覺式

21-1.jpg

真的忘記如何也沒關係,除了有紙本說明書之外

21-4.jpg

在智能管家的APP上也有教學影片

從「關於」→「常見問題」就可以看到囉!真的是設想周到.

23-1.jpg23.jpg

另外有二副備用鑰匙真的都沒電的時候可以應急用

25-1.jpg

接下來就是遠端開鎖的設定,把小黑盒跟家裡網路連線就完成了!

看到這裡有人會疑問七合一是哪些功能呢?在此為大家整理一下

1.指紋(半導體指紋辨識,0.3秒辨識時間)

2.感應卡(MIFARE技術感應卡 例:一卡通、悠遊卡)

3.密碼(六位數防偷窺密碼)

4.鑰匙(防拷貝傳統鑰匙)

5.全台獨家-手機APP開門(由台灣工程師開發的智慧管家APP

架立於台灣Google伺服器,讓遠端開門安全有保障)

6.全台獨家-Siri&Google聲控開門

7.全台獨家-LINE通知即時開關門狀態

26.jpg

手機APP打開,無論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一鍵開門好科技喔!

以後我再也不用寄放鑰匙在管理室了~

1617154727825.jpg

1617154802191.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使用一週後的心得

身邊使用電子鎖的朋友大約佔30%,大部份是買房子就有配的,還在使用傳統鎖頭的朋友居多

以前也不知道在執着什麼,寧可常常忘記帶鑰匙也不願意換個方便的電子鎖.

這次算是自己做足了功課,也選了台灣自有品牌 (真心覺得MIT品質真的很好)

在價格上又可以完全符合預算就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產品,

【AiLock智慧鎖】7合1 Premium 旗艦款真的讓我家變智能了

我現在時不時就會去問一下有電子鎖的朋友: 妳家的電子鎖可以遠端開門嗎? 答案都是不行吔!

再也不用怕忘記帶鑰匙的感覺很棒,

再說一次: 電子鎖是21世紀偉大的發明之一

 

品牌資訊

AiLock智慧鎖

產品名稱:【AiLock智慧鎖】7合1 Premium 旗艦款

地       址:全台服務,歡迎電話洽詢

洽詢專線:06 243 4705 / 0958-163-297

👉 粉絲專頁 👈  👉 去逛逛官網 👈

LINE ID 🔎 點我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