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前情提要→顧身體系列:樂木集漢方茶飲  傳送門點我

想要買泡腳桶已經很久了。但因為不是那麼必要所以就一直擱著

但這次身體警訊真的嚇到我了,下定決心一次調養到位

並想要保持養生(?的習慣

002.jpg

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想要的有幾個功能就是

1.自動加熱:其實有用一般盆子泡腳過的都知道,冬天熱水超快變涼啊

如果沒有自動加熱,那大概5-10分鐘就變成溫水了啊

所以自動加熱系統是很重要的

2.想泡到小腿:其實一整天工作下來,小腿也是都超緊繃的

既然都要買泡腳桶了,那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3.有滾輪:加了水的桶子超重的啊!當然是有輪子最好

4.可以震動+按摩滾輪:到這邊其實就是附加啦,有當然更好,沒有也無所謂

確定以上的需求後就開始到處比價啦

最後是在生活市集買的,因為我還有line point 點數可以折抵一下,

比較起來這邊最便宜啦

附上我的購物明細

003.jpg

以上是生活市集的照片,大家自己上去看看就可以囉

介紹的蠻詳細的

004.jpg

以上是生活市集的照片

005.jpg

到貨就是這樣啦~登登登登

比我預計的還要輕一些

算是蠻好移動的喔

006.jpg

使用電器時要仔細看說明書和注意事項避免不當使用喔

007.jpg

以上是生活市集的照片

008.jpg

以上是生活市集的照片

操作很簡單也很直覺式

基本上看過一次說明書就沒什麼問題

比較要注意的是不可以無水啟動

010.JPG

使用方法可以一開始放熱水進去後續再加熱

但是洗澡的熱水有點太燙,要等它涼也是很麻煩

也可以先放冷水再加熱

但是放冷水會等比較久

通常我都是放溫水,然後加熱上升,這樣比較剛好一些

011.JPG

我想要的需求都有,另外還有放藥草包的位置和排水管算是意外之喜

012.jpg

以上是生活市集的照片

013.jpg

另外還有我買的中藥足浴包

也是在生活市集隨意買的

但是有點太大包了,桶子裡的藥浴盒子塞不進去哈哈哈哈

所以我讓它直接漂浮在上面也是不錯

隨著加熱震動飄來飄去的

014.jpg

塞不下~殘念哈哈哈

015.jpg

其他的就隨意的收納在用完的茶葉罐裡

因為怕潮濕,所以密封性也是很重要的啊

或是用夾鏈袋密封也是可以的

016.JPG

017.JPG

泡完腳紅紅的好舒服,背上默默留了一些汗

洗完澡就可以誰個好覺啦

覺得用海鹽應該也不錯,下次可以買回來試試

冬天泡腳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啊

生活市集買的:https://tinyurl.com/y2se52mv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