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去年初我很認真的實行了減肥計畫

包含減醣、無澱粉、增肌減脂、運動、Trx等等,也很順利瘦了10公斤左右

但沒想到這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因為初期無澱粉導致我後面逐步恢復澱粉飲食時,

整個蕁麻疹大爆發、內分泌失調、失眠、復胖、水腫、經期大亂等等一系列的問題接踵而來,

只好緊急停止我的減肥計畫開始重新調養身體

1603349039445.jpg

以個人來說我喜歡漢方、中藥的方式來調養大於西藥

也因為想要讓自己的身體慢慢休生養息,慢慢復原,所以用的方法都是比較溫和的方式

這個【樂木集漢方茶飲LOMOJI】 

也是因為我自己搜尋後大概是被臉書記住了然後廣告一直推播我

腦波很弱的我研究了一下買了兩款比較需要的茶飲

除濕茶月事茶

這都是我自己買的喔!不是業配捏

002.JPG

包裝很漂亮呢!隨便擺拍也是很美

但是重要的是口感和效果啦

我自己喝了覺得蠻順口的,中藥味沒有很重

003.jpg

月事茶詳細說明如上~~

是益母草、薑、紅棗、枸杞,都是大名鼎鼎生理期建議飲用的種類

但因為我最近有在看中醫吃中藥,怕藥性衝突或是過重,

所以這款我是先買來放的(被打XDXD

包裝盒上寫得很仔細,也有注意事項,像是生理期、懷孕、哺乳、感冒等等等狀況時不要亂喝喔~

004.jpg

好啦那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喝了蠻喜歡的除濕茶

因為看了幾間中醫都說我體內濕氣過重,我也常在下午甚至起床的時候水腫

內心一直很糾結不知道要怎麼辦捏~

看到除濕兩個字就手很快地下訂了

阿沒有啦,我也是有認真研究比較幾款茶飲幾天才決定的好咩~

除濕茶裡面是黑豆、薏仁、茯苓、甘草,不知道搭配起來口感如何~

真是期待呢

005.jpg

【樂木集漢方茶飲】 很棒的是有用夾鏈袋的設計可以簡單保存不容易受潮

006.jpg

來用我新買的雙層杯試喝看看

007.JPG

ㄝ~~阿為什麼沒有顏色

應該說它不像一般中藥包一放入熱水立刻渲染成褐色

它顏色出來的挺緩慢的,而且中藥味不重,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就像喝花草茶但又沒有那麼重的草花草味(我到底在說什麼哈哈哈

008.JPG

因為沒有顏色所以我又好奇地拉起來瞧瞧

隱約可以看出裡面蠻真材實料的

那就只好慢慢等囉~

009.JPG

大概10分鐘左右慢慢變成淺紅褐色

剛好溫度也必較不燙可以很順的乾杯

010.JPG

我前前後後大概回沖了5.6次,感覺應該還可以繼續,但我太好奇裡面長怎樣了

所以就拿去曬乾囉~

S__770192.jpg

可以看到裡面都是很真材實料的呀~

黑豆、薏仁、茯苓、甘草

011.JPG

總之我覺得這算是不錯的一款茶飲,至於說有沒有效,則是見仁見智啦~

但如果要買類似的漢方茶飲的話我是會回購的~

畢竟材料看的見,不是整個磨成粉的那種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分享給想買但又猶豫的大家囉~

【樂木集漢方茶飲】

官網點我  臉書點我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