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一直以來都超愛木頭的香味,但是貴鬆鬆的柚木樟木等原木傢俱是未來的奮鬥目標

那至少也讓家裡香香的吧~

尤其是最近在上瑜珈課,老師分享了一邊瑜珈冥想,一邊放置擴香儀

藉由植物精油沈澱心靈與自己對話,忙碌生活也停下腳步省思自己

歐天阿~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嘗試的新生活習慣嗎

精油擴香儀推薦│herbally草本真情擴香儀.精油推薦│療癒擴香儀│植物複方精油單方精油

IMG_2199.jpg

IMG_2198.jpg

已經擁有擴香木和水氧機的我立刻在朋友推薦下入手了

這款《herbally草本真情》【覺醒】精油擴香儀 (原木)

木頭製作的底座非常好看

整個看起來非常典雅讓我一見鍾情

001.JPG

《herbally草本真情》包裝非常嚴謹

內外都有覆蓋泡綿,以及2層紙箱,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碰撞受損

打開來除了基本配件外還有說明手冊

我這次選擇的3款精油都是複方精油,因為喜歡豐富層次的味道

除了複方精油外《herbally草本真情》也有單方精油

大家可以針對不同喜好下去做挑選

002.JPG

《herbally草本真情》量身訂做的包裝

除了配件外還有精油的位置也都固定的很好

003.JPG

004.JPG

我個人超愛檀香和佛手柑,只要是挑選味道我的第一選擇一定是這兩種

甚至連很難買的檀香洗衣粉都被我弄到手了XD

瑜珈時使用「自然禪風」的複方精油

應該會讓我身心都保持在非常愉悅的狀態

薰衣草和玫瑰的「逐夢之旅」複方精油

應該很適合在睡眠時使用,想必可以做個好夢~

至於柑橘類橙花的味道「橙香花語」也一直是我超愛的香氛

放在書房想必能一直保持好心情

005.JPG

1599365010452.jpg

《herbally草本真情》的配件介紹還有使用說明都非常淺顯易懂

不論是隨貨的紙本說明或是官網的介紹都很直覺式

如果還是真的不清楚的話

文末我有放上《herbally草本真情》拍攝的影片YOUTUBE頻道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006.JPG

《herbally草本真情》除了外觀很美之外,真正讓我下手購買的重點是這個

【內建時控功能:擴香2分鐘休眠1分鐘,循環2小時自動關閉】

半睡半醒間一定不可能會記得關掉,自動關閉這點就顯得非常重要

以及2分鐘休眠1分鐘,內建貼心時控設計,避免精油浪費

並且維持空間精油香氛強度,可以讓香氛精油使用更為持久

都是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008.jpg

立刻來使用我最愛的檀香精油「自然禪風」

《herbally草本真情》的設計是可以直接滴進去瓶口,也可以使用滴管

如果不小心倒出瓶口要記得立即擦拭才不會影香擴香儀使用

我選擇的這款「原木」擴香儀屬於瓶口較小的類型

手殘黨如我還是乖乖使用滴管比較妥當

要注意精油大概15-20滴即可,不要超過噴心喔

009.jpg

《herbally草本真情》最新『觸碰式LED燈開關』

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點亮擴香儀,觸控即可輕易開啟LED燈

另外還有旋鈕式開關,可以自己調整擴香強度

如果是放在坪數大的地方可以開到最強

如果是放在床頭櫃或是書桌旁則是一般強度即可

經過實際測試,我把擴香儀放在書房開到最強

將門打開,在客廳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呢

011.JPG

還有《herbally草本真情》使用精油擴香儀有4大專業優勢及堅持

不須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

將天然植物精油完整的發揮,感受精油的純粹香氣

但要注意的是精油擴香儀需要清潔

依照個人使用頻率做「一般清潔」或是「深層清潔」

IMG_2176.JPG

另外《herbally草本真情》是唯一提供精油擴香儀10天試用期

全權負責,購物零風險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官網逛逛吧

保證立刻陷入精油的魅力裡

 

《herbally草本真情》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認識精油擴香儀介紹點我     

操作及影片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