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從去年開始就心心念念想要買水晶或相關飾品,

在朋友的介紹下和小夥伴來到前鎮區二聖路的「黑曜石精品坊」

門口就可以停車非常方便喔~

受到我家阿爸的影響,我也是很愛這種石頭、玉石、玉飾、水晶類的相關產品

之前有買過紫水晶、黑水晶、粉晶、硨磲手鍊等等

這次要來挑選我期待已久的黑曜石了

002.jpg

「黑曜石精品坊」外觀看起來真的蠻「精品」的,路人可能會以為很貴!!

但人客啊~真的不會啊!!!

覺對比妳想的物超所值,因為老闆都是直接到國外進貨,沒有經過一些盤商,

所以費用可以回饋給消費者,都是很棒的甜甜價!!

現在官網和現場都可以購買,官網訂購現在790免運費,

到實體店面買,老闆有時會有意外驚喜!

003.jpg

「黑曜石精品坊」整間店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老闆可是精心佈置過的喔!!

為了避免水晶、水晶們的氣場過於強大彼此紊亂,

老闆將空間放大,不將所有的水晶一口氣擺放出來,

每個都有小小獨立的空間範圍,看起來非常清爽,

整間店給我個感覺很乾淨,有一種水晶洞淨化的FU(這樣講會不會有點浮誇哈哈

004.JPG

看看一進門的超大黑曜石,還有招財黃水晶、石來運轉的滾石流水組!!

感覺就是有研究過的呀~

005.JPG

還有正前方這超吸引人目光的黑曜石貔貅,整個就是霸氣啊!!

006黑曜石貔貅..jpg

這可不單單是黑曜石而已喔~這座是「黑曜石裡頭的金曜石貔貅」

在燈光下整個散發出金色的光芒!!太酷了啊!!!

007彩虹黑曜石貔貅.jpg

右邊這座是「彩虹黑曜石貔貅」

各位觀眾!!!!請仔細品品!!仔細瞧瞧!!!是不是超特別的啊

現場觀看時在不同角度有不同的光澤,

老闆說這兩座貔貅都是非常難得的佳作~是上品呀!!

真的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到現場看,黑曜石真得很漂亮呀

008.jpg

當然除了黑曜石之外也有其他不同年齡層喜歡的飾品

像這個項鍊,石頭墜飾都是獨一無二的,

編織繩也考驗著老師的功力,每個都很特別很好看呢

009.JPG

還有這座紫黃晶感覺有擊中我爸的喜好,家裡也有小一些的,但像這個這麼大的倒是很少見呢

010.JPG

終於來到此行的目的地黑曜石手鍊區啦,

身為一個玉石手鍊的愛好者,收藏裡怎麼可以沒有一串黑曜石呢

但是款式太多讓人眼花撩亂,老闆說有時候挑選是一種緣份,

就我個人來說我通常會喜歡第一眼看到的那一個!!

就算之後再看了很多不同的我也是回去買那個第一個哈哈

黑曜石的種類有很多,一般有彩虹眼、冰種、冰彩、銀曜石...

也有金曜石單眼、雙眼、貓眼等等

都是天然形成的印記,挑選不出來也可以請老闆幫忙推薦,

老闆會從客人喜好中推薦最合適的喔~

011.jpg

黑曜石是一種能量石,最叫為人所知的大概就是辟邪、排除負能量、增強生命力等等

但是能量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有人很喜歡,也有人普普

但我個人是覺得,人生麻~喜歡就好啊~如果有其他功效就更棒了(?

看看這些銀曜石、虎晴石、硨磲手鍊、鈦金晶、鈦金絲、髮金

當成漂亮的玉石收藏也很不錯的啊~

013.JPG

來看看這超特別的愛心黑曜石,是非常珍貴的彩紅黑曜石喔,數量非常稀少!!

在不同燈光角度下會呈現不同的顏色變化

記好上圖的顏色再來看下圖!!!

012金曜石雙眼手鍊.JPG

登登!!!!是不是!!!顏色變了吧~在收藏家的眼中這些都是珍品啊!!

還有旁邊的金曜石和銀曜石,在強光照射下可以看出明顯的不同!

我本來是很堅定想要金曜石,但是銀曜石也好漂亮啊~有點像月光的顏色(默默被吸引)

我兩個都喜歡啊怎麼辦呢!!!!!(小夥伴:小孩才做選擇,大人是都要買!!!!!!

014.JPG

無法抉擇的時候就是要看別的東西洗洗眼睛讓自己冷靜一下!!!

上面這種黑曜石手鍊也蠻好看的!!

試戴了一下,本來以為會很重,但比預期中輕了不少

沒有那種石頭的沉重感

015.jpg

除了手鍊之外石曜石也有墜飾可供選擇,

一般招財的貔貅、守財的龍龜、還有龍鳳圖騰都是常見熱門商品

016.JPG

這種用扣的手鍊也是貔貅也很適合服務業、業務或是仲介等等配戴

男生女生都蠻適合的

017.JPG

然後當天剛好有客人來購買生肖守護神的黑曜石!!!!

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知道這個知識!!!!!!!!

原來12生肖都有自己的守護神啊

我屬兔,所以我的守護神是文殊菩薩!!!文昌君啊!!!!

018.jpg

可以像這樣子挑選自己守護神,

如選到彩虹眼石就搭配彩紅眼黑曜石珠子做成手鍊或項鍊,

如果選擇是金曜石守護神,就用金曜石珠子做搭配喔

今天真是漲知識啦~

019.JPG

020.jpg

還有葫蘆造型的「福祿」黑曜石,以及可愛的狐狸造型,求好人緣、桃花、招財的黑曜石項鍊

021.JPG

另外「黑曜石精品坊」也有十字架造型的黑曜石項鍊、手鍊、墜飾等等可供選擇

還有不同的瑪瑙款式,也都非常精緻漂亮

022黑曜石白水晶玫瑰念珠項鍊.JPG

023.JPG

024.jpg

除了最大宗的黑曜石外,也有鈦金晶手鍊、黃水晶柱、白水晶柱等等

025.jpg

026.jpg

各種不同造型的延伸產品看的我眼花撩亂,強烈建議各位到現場挖寶啊!!!

畢竟每種晶石的花紋造型都各不相同,很多都是天然形成的,

全世界只有一個啊(聽起來超珍貴的啊!!!!!

027捷克水晶銼刀.JPG

由於老闆有在捷克待過一段時間,對當地的水晶銼刀情有獨鍾,

回來台灣後也特別引進漂亮實用的水晶銼刀

上圖右邊的就是捷克銼刀啦,據說正常使用的話是不會壞的喔

磨的指甲細細平滑的!觸感很棒

028.JPG

另外還有很多人喜歡的車子掛飾,搭配上黑曜石也是非常好看!

029.jpg

這款貓眼石幸運手鍊非常有質感,平膚白的人戴起來更是好看,

7顆黑曜石代表的是lucky seven喔

手環上是彈性線不是金屬線,所以不用擔心尺寸不合喔

030.jpg

「黑曜石精品坊」購買手環,如果不知道尺寸除了試戴之外,

老闆也會更精確的幫忙量喔!確定好尺寸和款式後可以請老闆更換線,

或是買回去後想來換線也是可以的喔

031葡萄石.JPG

最後小夥伴在老闆的建議下選了葡萄石手鏈!搭配14K金的細鏈!真的蠻適合她的喔!

032.JPG

我則是選了我當初一見鍾情的金曜石雙眼手鏈,果然我第一眼看上的就很難改變心意啦!

重點是尺寸剛剛好,完全不用修改!這就是緣分呀!

老闆說的有緣人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033.JPG

在開始戴之前要先淨化一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曬太陽啦

中午的時候把黑曜石拿出去曬一下就ok囉!

另外因為人體循環的關係,講究左進右出,所以這種水晶、有能量的石頭會建議戴在右手喔

034.jpg

今天很開心跟小夥伴來「黑曜石精品坊」挑到喜歡的能量石,

也跟老闆聊了很多,學到很多知識呢!

「黑曜石精品坊」的飾品CP值真的頗高,款式也非常多!

絕對可以滿足水晶、黑曜石、能量石、玉石愛好者的需求!休假時不妨走一遭喔

 

「黑曜石精品坊」   官網點我 / FB粉絲頁點我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2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7-7130228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