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_compressed.jpg

1月初從韓國跨年滑雪回來就一直想要來找師傅按摩

雙板 (Ski)的雪鞋真的是太重啦,身為一個菜鳥真的是走得好辛苦啊!!!!

回到飯店後雙腳一整個重到爆炸

又酸又痛的,還好隔天就要上飛機了

回台灣立刻跟朋友預約了「禪風堂養生會館(足湯)」

趕快進廠保養一下!!!

022.jpg

就是↑滑個雪啊~~~~~~

然後當天腳很重,隔天腳更重~

好像大象的腿需要按摩師傅來解救它

002_compressed.jpg

「禪風堂養生會館(足湯)」位於楠梓區德民路上

店門口有機車停車格,附近也蠻多停車格(和騎樓可以停

價格部份我覺得蠻佛心的

我這天的項目是足底(含肩頸)按摩,只要450元耶

高雄腳底按摩推薦│楠梓腳底按摩推薦│楠梓肩頸按摩推薦│北高雄腳底按摩

003_compressed.jpg

004.1_compressed.jpg

店內位置沒有很多

建議想按摩的朋友可以先預約比較不用等很久喔

佈置是走簡單的禪風

沒有多餘花俏的東西很符合我這個斷捨離愛好者的審美

006_compressed.jpg

店家有提供寬鬆的短褲方便替換按摩

所以穿裙子或穿長褲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喔~

004.jpg

換褲子的同時師傅就開始放熱水和加入精油粉

準備泡腳啦

精油粉的味道香香的但不刺鼻,很好聞

005_compressed.jpg

單人座位長這樣,包包和手機都可以放一起,位置很寬敞

007_compressed.jpg
終於要開始解救我的雙腳啦~先在熱水裡泡個5分鐘,放鬆一下腳部肌肉

undefined

我一定要說一下「禪風堂養生會館(足湯)」的師傅

按摩手法跟我之前去過的幾間不太一樣

感覺更加細緻,腳趾頭旁邊的筋絡都會很適當的按摩到

還有各個穴位,但是真的好痛啊~~~

師傅說:妳是跑去哪裡~妳這個腳也太僵了吧

我只是去滑個雪啊~~~師傅快點救救我的雙腳

008.jpg

師傅很有耐心的一點一點把我的筋絡鬆開,

我自己走路的時候都覺得好像打死結

每次在拉筋都覺得很痛苦啊

師傅的手法很細緻,慢慢推進,但是對我這個重症患者來說真的好痛啊!!!!!!!!!!

undefined

009.jpg

小腿的部份也是一段艱難的旅程(?

師傅說因為我沒有自己每天按摩的習慣

所以肌肉真的非常僵硬啊

按到後面有越來越不痛的感覺!!!好像有拉開來的那種FU

010.jpg

左腳右腳,每一個部位都很用心的按摩到

按完會立刻用毛巾包起來避免熱度流失

從一開始的超級痛→到很痛→有點痛的過程真是太解壓了

趁師傅去換毛巾的時後偷偷捏一下小腿

真的變軟了啊~~本來超僵硬的!!!!

果然我應該下飛機的隔天就要來報到才對啊~

011_compressed.jpg

最後會用熱毛巾再包起來大概1分鐘,然後做最後的按摩指壓

這時候的按摩幅度就會比較大一些

會用到師傅肘部的力量

012_compressed.jpg

每次腳步按摩最喜歡最後拍打的這一趴

按完讓熱毛巾的熱氣藉著拍打滲透進去真得很舒服

013_compressed.jpg

按完變得好柔軟啊~~~

今天感覺可以睡好覺

師傅建議我每天回家可以抬抬腳,讓腳底血液循環一下

也可以用健身的那種指壓棒推推小腿,讓腿部放鬆,可以更好睡喔~

014.jpg

 

016_compressed.jpg

最後是肩頸按摩來疏壓一下

師傅幫我順便壓了幾下背部(賺到的感覺??

「禪風堂養生會館(足湯)」的師傅手法力道都很老練俐落

疏壓完真的通體舒暢~

有一種身體的結被打開的FU(好像有點浮誇XD

017_compressed.jpg

像我這種幾乎每天都會腳水腫的人真的要定期找按摩師疏壓按摩一下啊

還有一些久坐、久站、走很久的工作也都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現在市面上各種養生會館、SPA館、按摩館種類頗多,

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也是很重要的啊

 

「禪風堂養生會館(足湯)」    臉書點我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436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07-364-295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436號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