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年弟弟買了他人生第一個名牌包,只背了一次之後就再也沒看他拿出來使用過,

前幾天翻出來才發現包包發霉了啦,又不知道這種包要怎麼清洗,很怕洗壞啊!!

身為姐姐的我只好介紹他去我洗鞋的愛店【洗鞋概念-左營自由店】

【洗鞋概念-左營自由店】位於左營自由市場對面的7-11旁邊,藍色的招牌非常好找~

專門洗鞋、還有洗修各式包包,來過一次之後就固定在這裡保養與清洗,已經花了不少錢(威~不是拉)

是對他們的服務讚譽有加,才會一直來光顧。

225523_0.jpg

另外跟大家介紹一下門口這台「便利家洗衣精補充機」!!

我當初第一次看到它也是研究了蠻久的,

洗衣精的品牌是大廠「加倍潔」小蘇打洗衣精

050.jpg

自己帶容器來裝一公升只要30元!!!

為了提倡環保減少使用塑膠,現在除了買補充包之外又多了新選擇,

連補充包的袋子都不用,直接帶容器來裝就可以啦!!

大家要好好愛地球喔~

2_compressed.jpg

3_compressed.jpg

4_compressed.jpg

6_compressed.jpg

第一次經過的時候還以為是名牌包的二手店XD,架上包包好多而且大多名貴~

門口與店內沒有太多的裝潢,因為客人已經洗好或修好的鞋子與包包就是最好的擺設~

7.JPG

8.JPG

鞋子一字排開為的就是可以保持通風,因為南台灣的天氣加上放在室內難免溼氣較重,

而鞋子真的都非常乾淨,曾經我誤以為這是在賣鞋?!NONO~~

這些全部都是【洗鞋概念-】自家工作室洗的,雖然我是常客但每次來都還是覺得非常壯觀,

原來那麼多人跟我一樣已經不能沒有【洗鞋概念-】了XD。

13_compressed.jpg

14_compressed.jpg

洗好的包包都會擺好在架上,並且用塑膠袋裝好,

如果需要防塵袋的話是可以跟他們購買的喔!

9_compressed.jpg

10_compressed.jpg

牆上的價目表項次非常多,鞋子與包包各種款式、大小、材質都分得很仔細,

喜歡這樣很透明化的方式,不會有價格不一的問題產生。

11_compressed.jpg

12_compressed.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發霉主角上場囉~~~ 


首先!!店員會量包包的大小,會因為包包大小款式及是否為名牌包而決定價位喔!

量完大小之後會先確認包包狀況,

注意!!如果包包為合成皮而是氧化狀態的話,店家是不收件的喔!

因為合成皮不能修也不能清潔,如果是真皮可以染色整修,當然清洗加染色的話價格就另外算囉!!

如果原本車線是白色,有可能會因為染色而導致與原本不同,

連這個小細節店員都會告知,真的是很細心的店家。

包包狀況都確認完之後會講述大概修護的方向然後報價,

價格需要消費者同意之後才會收件。

15_compressed.jpg

16_compressed.jpg

確定收件之後店員會用電腦簡單KEY IN姓名與電話並且收款

然後有專屬的小貼紙黏在包包上面,為了防止搞錯物件,每張貼紙都有條碼編號,

還有收件日期以及預計取件日期,洗包包的話大約是2~3個禮拜的時間。

17.JPG

19.JPG

確認完資料無誤之後會請客人簽名,會再次提醒預計交件日期,

原本弟弟已經拿出手機要在提醒事項提醒自己時間到要來拿包,

我揮了揮手阻止了他,跟他說【洗鞋概念-】是現在少數有使用電腦系統在管理顧客名單的洗鞋包專門店

除了不需要擔心拿錯物件之外,物件清洗好了之後會傳簡訊告知消費者可以來領包包囉~~

是不是超級貼心,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忘東忘西的人,只要靜靜等待簡訊來了就好,

也不用花時間打電話詢問,這個貼心的小功能實在太方便!!

20.JPG

貼心小提醒:這張粉紅色為顧客收件憑單,

即使收到簡訊也是要帶這張來取件唷!非常重要~~ 一定要記得!!

21_compressed.jpg

櫃檯上有雖有顧客送洗須知,但我每次來都沒有認真看XD,因為店員都講得很仔細呀!!

如果有需要急著拿物件的話,可以跟店員說要趕急件,那價格就是另外算囉!!

22.JPG

現在洗包洗鞋已經是國民運動了(?) 像我就是每個月都會來報到,

成為會員當然很重要囉!超級方便竟然還可以刷卡~~

認卡不認人真是便宜我弟了,我只能認命的結帳:(

如果是非會員的話也能當天申辦當天就能享用會員折扣唷~

23.jpg

簡訊來囉~~ 因為取件的時間有提早,弟弟也立刻火速去拿包!!!

24_compressed.jpg

25_compressed.jpg

26_compressed.jpg

拿到物件之後先確認是否為當初登記的名字,

小貼紙是防水的所以跟著包包洗完上面的字也不會消失,

一路跟著包包到送到我們手上。

27_compressed.jpg

28_compressed.jpg

29.jpg

35_compressed.jpg

36_compressed.jpg

洗完的包包跟全新的一樣,也歸功於弟弟只背一次算是「保養」非常好??()

還特地把塞在裡面的紙拿出來包內裡檢查一番,真的非常乾淨~~~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外觀發霉的地方更是不能放過,包包的每個角落我都仔細檢查過,

當初發霉的地方更是嚴格的反覆看了很多次,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阿,

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一點點「霉感」花點小錢可以拿到看起來幾乎全新的包,

這個投資很可以啊!!!

當然也是要看當初送來時包包的狀況,

店員有說【洗鞋概念-】不會強迫客人一定要做什麼樣的維修以及清洗,很多包包該退休了就讓去吧XD~~

讓我很放心的是【洗鞋概念-】不像外面有些店家,會把送去的物件拿去非專業的合作地方清洗,

【洗鞋概念-】主打一條龍的服務,所有的鞋鞋包包都是拿回建國總店的工作室,

不假他人之手~~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除了清洗之外,【洗鞋概念-】也專門在做維修,不論是背帶壞掉或是行李箱的把手脫落,對【洗鞋概念-】來說一樣小意思,

讓我最驚訝的是破掉的鞋子的修補,想必這雙鞋子對客人來說一定有很大的意義,

維修的價格都是另外報價唷,如果比較嚴重的會由師傅報完價再跟客人說,

金額當然也都是要雙方同意才會收件~~

唯一例外的是如果客人有拿衣服或圍巾類的來詢問送洗,

店員會介紹客人去配合的洗衣廠商,各司其職~ 把自己的專業做到最好。

41_compressed.jpg

42_compressed.jpg

經過這次洗包經驗,覺得我又更愛【洗鞋概念-】了,

回去翻找自己是否有發霉的包包(威~~)聖誕節快到了,

沒有辦法買新的包包至少可以給舊包新的生命力呀~~

對了~~【洗鞋概念-】是高雄連鎖的喔!!

可以送往離自己的最近的分店,品質都是一樣的~~

非常推薦跟我一樣懶惰愛乾淨的人!!

 

【洗鞋概念-】左營自由店         臉書點我
地址:左營區自由三路292號 
電話:07-345782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3點-22點 

【洗鞋概念-】鳳山建國店       臉書點我
地址:鳳山區建國路三段333號 
電話:07-7773868 


【洗鞋概念-】鳳山中山店      臉書點我
地址:鳳山區中山路37號 
電話:077470565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