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一直一直一直被推播到的我!!終於忍不住下手買了啦!!!

話說自從進入減脂生活,就開始吃優格搭配早餐了~

坦白說我以前蠻怕原味的那種優格~吃起來味道很神秘~

但自從不得不吃之後,好像擺脫了束縛XD

上圖是我跟小夥伴一人買了一台~~而且沒嘗試過這個牌子~

有點害怕原味我吃不慣一口氣買太多會擱淺啊~~~

所以買了其他口味來試試

002.jpg

EasiYo採用紐西蘭南島頂級威仕蘭乳品(Westland Milk),

與紐西蘭當地農場合作,食用天然牧草,產出美味、清甜的牛乳。

以全世界最高標準乳品加工技術,從牛隻飼養、收集牛奶、奶粉加工,全程自製不外包,維持可溯源性,

通過多項檢驗標準的高品質營養奶粉,用乾混法加入優質乳酸菌種,製成EasiYo優格粉。

以上文字來字官網喔~

003.jpg

使用方法也寫得很清楚,跟本就不用思考哈哈~~

004.jpg

剛到貨立刻來一包挑戰看看!!

先選擇草莓口味比較安全

013.JPG

上面說明圖來自官網

005.jpg

照著步驟來

1.500ML那邊有個刻度挺明顯的~

整包優格粉倒入後加水,先加到500刻度線然後攪拌均勻

2.然後再將水加滿到接近頂端~

3.紅色主機倒入熱水(注意是沸水喔),水位滿過紅色底座

4.將蓋緊的優格整杯放入就可以等吃啦~~

006.jpg

007.jpg

完全不用插電~~蓋好後整台挪去旁邊,一點都不礙事

話說我是前一天下午大概6點30左右製作,到隔天早上9點多開封

大概15小時左右~

008.jpg

歷經15小時可以打開啦~~

009.jpg

好香喔~~淺淺的粉紅色

凝固的挺漂亮的

*這邊要注意,優格機製作優格會依照天氣不同,發酵程度也會不同喔~

冬天可能就要放久一些~我看網友分享說

如果打開發現還沒凝固完全的話可以蓋回去繼續發酵喔~

010.jpg

立刻挖一口起來吃吃看~!!歐賣尬~~好好吃喔~~

終於擺脫自己買優格的生活啦~~

市售優格都挺貴的,長期吃的話自己做比較划算

另外還有優格粉補充的問題,這個牌子坦白說比較貴一些,

網路上蠻多網友分享其他牌的優格粉

等我這幾包吃完我應該會買其他牌的來試試看

等我累積多一些再來跟大家分享呀~

011.jpg

搭配奇異果+麥片就是很棒的早餐啦~~

012.jpg

加點牛奶也很爽口~~

以上超簡單跟大家分享啦~

EasiYo官網連結:https://www.easiyo.com.tw/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