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有follow 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還記得

我今年1月多分享過一篇高雄歐克斯柚木傢俱的文章

文章回顧→高雄歐克斯柚木傢俱參觀體驗文章點我

當時就很喜歡歐克斯的傢俱(尤其是三層套几,硬要再講一次哈哈哈

這回因為姊姊搬到嘉義後一直想換新的沙發,

還有我們小屁獅的床,一直在持續物色中

身為一個柚木傢俱的前輩(自己封的)

當然要帶她們走一遭

歐克斯柚木傢俱嘉義店位於台一線跟忠孝二街交叉口,在Costco附近,

汽、機車門口有簡單的停車位還蠻方便的

02.jpg

嘉義店和左營店整體氛圍不太相同,

進門首先看到剛滿一歲的屁嬰很舒服的躺在那裡

啊不是⋯是一組簡約風格的柚木沙發

在這裡先抱歉一下屁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上沙發

(是有多想躺著⋯所以來不及脫下他的鞋鞋

但我們鞋子是新的還沒落地應該是還好啦哈哈哈

01.jpg

然後店長很用心的跟屁嬰介紹起這個沙發

屁嬰:媽咪我覺得這個可以!!!!

*********回歸正傳的分隔線*********

歐克斯柚木傢俱成立於1988年,30年來堅持MIT在地製造,培養出最嚴謹、最專業的傢俱師傅

與印尼工廠合作貿易進口原木及柚木傢俱,在屏東設立工廠,打造歐克斯柚木的專屬傢俱!!

目前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中皆設有店面,工廠則設在屏東

另外在2014年成立了歐克斯的專屬室內設計裝修團隊

從場勘、測量、設計、水電配置、泥作、施工、

傢俱布置等等從頭服務到尾,堪稱業界罕見的一條龍專屬服務

所有的分店都有設計團隊,內容品項不會有區域差別,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這個項目只有高雄有,或是這個項目台中比較貴等等

歐克斯柚木傢俱全部都是一樣的喔

03.jpg

然後開啟了沙發試坐的巡迴之旅

雖然每張沙發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真的每種設計都有它的道理和獨特之處,

也處處顯示出歐克斯對待傢俱設計的用心,

以及對客戶的理解與需求一直在改善進步

像這張咖啡色的沙發比較高一些座墊稍深,

比較適合年輕一點的或是喜歡整個坐進沙發裡的人

附帶一提我家姐姐最喜歡這組沙發,

以大人的身高來說剛剛好,站起來跟坐下都不用費力,

現在家裡那組沙發太矮,站起來和下對腰背都有些負擔

04.jpg

上面這張米色沙發比剛剛那個稍矮一些,雙腳可以比較接近地面,

高度也蠻適合家裡有屁孩的家庭,還有它的扶手是流線形的,造型上做到簡單耐用

沙發旁的小茶几很得這對母子的歡心,設計也很方便,

可以隨手放手機或是筆電甚至點心咖啡等等

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05.jpg

這個雙人小沙發也很適合放在臥房或書房,

歐克斯柚木傢俱的沙發是可以分開買的喔!

不一定要1+2+3整組帶走,單買也很不錯!

沙發套也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建議訂做時多選購一組沙發套,可以更換清洗

06.jpg

像這個沙發凳上面的坐墊也是可以拆下來清潔

(要整個抱去曬太陽也可以)

歐克斯柚木傢俱在傢俱設計上盡可能的以方便、輕鬆好處理的方式來減輕家事負擔

(這個理念太優秀的了啊)

所有看到的傢俱長寬高都是可以客製化的喔

07.jpg

還有這個L型的大沙發,適合客廳較大的家庭,基本上可以當成沙發床來使用了,

家裡有客人但房間數不足時可以很好的派上用場

另外有注意它的扶手是寬型的嗎,這在設計上讓它更加堅固

(至少翻身時不會有唧唧拐拐的聲音)

店長沒有介紹的話我真的不會知道這麼多設計上的秘密,

所以買沙發除了來現場試坐之外也要好好聽店家解說喔

歐克斯柚木傢俱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精巧許多

08.jpg

像這個就是很典型的1+2+3的沙發套組,

整體風格很簡單,喜歡文青風的家庭應該很愛

正確的說法是歐克斯柚木傢俱的風格都挺文青的

簡單俐落,走的是大量榫接技巧的傢俱風格

016.jpg

盡量減少金屬及螺絲等安裝,希望呈現最自然的木頭外觀

一直是歐克斯柚木的中心思想

畢竟原木本身就美了啊~

09.jpg

010.jpg

還有造型簡單且收納功能的電視櫃、客廳茶几等等

現場擺放多款,礙於篇幅無法一一介紹,大家真的要去現場走走挖寶啊

011.jpg

 還有之前在左營店時我就很欣賞的原木與鐵件的搭配組合,

真的很好看阿,當然要立刻推薦給姊姊

012.jpg

 我很欣賞歐克斯柚木傢俱的一點就是在堅持傳統工藝(像是榫接手工等等)

還有大膽嘗試突破(和鐵件搭配創新)

都能做出不同嘗試與展現創意,在這部分是很多傢俱行無法做到的,

更重要的是歐克斯柚木傢俱背後有整個團隊的鼎力支持,

可以在原木傢俱這條路上更勇於突破 

013.jpg

以及我個人很喜歡它們的藤編系列傢俱

歐克斯柚木傢俱的藤邊系列傢俱也是看點之一,

都是經過嚴選的藤前5%來製成傢俱,所以品質非常好非常耐用。

比起一般實木抽屜來的輕巧,又透氣,

在台灣高溫濕熱多雨的天氣型態裡,很多抽屜裡的衣物小物都容易發霉

有了藤編傢俱應該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014.jpg

太過輕巧連屁嬰都可以很好的操作使用呢,

話說這個小櫃子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整個很有質感

015.jpg

還有這個我個人也很喜歡的藤編籃子,

有分兩層及三層的,擺在客廳、臥室都很適用

017.jpg

還有這個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雙面置物櫃,

和我之前在高雄看的有些類似,

一樣是可以雙面收納,

最右邊的帶門櫃子也可以雙面打開,

超適合放在玄關或是隔斷廚房客廳當收納牆,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富有巧思的設計傢俱啊 

018.jpg

還有頗受好評的返古系列傢俱,據說詢問度也是很高,頗受好評,

它的顏色沈穩大氣,摸起來的紋路質感也很棒

020.jpg

屁嬰:快點來這裡要來看我的床了嗎?

歐克斯柚木傢俱的臥室傢俱系列也很不錯~

床板部分也都是使用原木製成,

以方榫和三角榫交錯支撐再鋪一層底板,

用來分散床墊的受力

坐在上面動來動去幾乎不會聽到唧唧拐拐的聲音

仔細看一下也都是用榫接的方式製成

堅固度也是一級棒

021.jpg

六斗櫃超重的啊!!!選用的一樣是原木,這跟保險箱差不多是一樣的功能了吧

原木家具的好處就是偷不走(?

加把鎖就可以了,超美的保險櫃啊(誤~

 

023.jpg

還有給小小孩坐的書桌椅~超可愛的啊,

質感非常光滑細緻,屁嬰一直用手在上面滑來滑去的

我:買給你會好好念書嗎?

屁嬰:唸書是什麼可以吃嗎?

024.jpg

還有多功能的衣櫥,可以按照客戶需求打造所想要的格局,

完完全全量身訂做,最重要的是它是搬家可以帶走的喔!!~

不是像一般木作那種跟牆面黏住的那種~

歐克斯柚木傢俱的多功能衣櫃,是可以組裝、也可以拆下來的傢俱

用了這麼優質的柚木原木傢俱,搬家當然要帶走啊~~

025.jpg

還有上面這張我跟它相見恨晚的書桌,為什麼我沒有早點遇見你呢?

這根本是我的夢中情桌啊

可以自己移動往前往後左邊右邊,隨你想坐哪裡就坐那裡

還可以當小朋友的書桌,家長坐在中間監工(?

是不是超方便~桌面又大、材質又好!!!!

為什麼每次來歐克斯都有新產品讓我心動不已><

上次是三層套几,這次是大書桌

都在我買完後出現讓我扼腕~~~

另外歐克斯也有販售樟木傢俱,但是因為小屁嬰有蠶豆症

怕他對樟木過敏,所以姐姐就沒有特別到3樓參觀

不然歐克斯三樓整層都是樟木傢俱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看看

026.jpg

各位看倌,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為了不要跟我一樣錯失夢中情桌這種悲劇的經驗

建議大家還是有空就去歐克斯柚木傢俱走走逛逛好了~

很常有新產品~許多創意及巧思~古老的傳承技藝

都很值得走一遭

 

歐克斯柚木傢俱--嘉義店

門市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33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假日10:00-21:00
聯絡電話:05-2713332

每周二公休

官網點我 /FB粉絲頁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