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陣子一直在苦惱要怎麼幫媽咪補身體

去年11月騎機車自摔胸骨骨裂住院休養

去年12月左腳踝開刀,打了2隻鋼釘還有補拉韌帶

今年1月初左眼白內障開刀更換水晶體

今年1月底發現腳踝的力道不夠,又補打2隻鋼釘

期間還經歷阿嬤過世這些需要大量精力來操辦的大事

畢竟媽咪是長媳><真的拖著身體忙得團團轉

今年3月胸骨骨裂惡化擴大成斷裂...(我真的哭出來...緊急住院開刀...

915B0BD8-09A1-47D1-AF8E-03B2256E96AC-horz.jpg

短短不到半年住院了5次開刀4次...我心都要碎了><

爸爸也跟著忙得團團轉,兩人都瘦了好多...

一直想要幫他們補身體但又不想吃藥品營養品之類的東西

從好同事那邊得到推薦《老石滴雞精》無毒雞、小農飼養,立刻手刀購買

1.jpg

內容物是冷凍包裝,有滴雞精(綜合口味)、雞油、雞骨頭(煮粥可以用)、還有雞肉絲

整隻雞完整利用

雞油、雞骨頭、雞肉絲可以在訂購備註欄備註索取喔

整體包裝的非常細心

3.jpg

綜合版的雞精總共有4種:佳里益菌雞‧滴雞精/高樹好拾雞‧滴雞精/柳營蔬果雞‧滴雞精/莿桐蒜頭雞‧滴雞精 

(是由4個農場所提供的雞隻)

綜合版要注意的是等待時間喔

因為《老石滴雞精》堅持150天無毒放養,絕對不會催熟

所以在4個地點的農場雞隻成熟的時間不會同時

有時會等待比較長的時間

不耐等的朋友建議可以訂購同一個農場的滴雞精喔

1557391930047.jpg

5.jpg

《老石滴雞精》分別在:佳里/高樹/柳營/莿桐4個地點,有各自不同的努力和用心

唯一相同的是對品質的固執和對天然的堅持

4.jpg

去年姐姐生蔡阿孫之前還有坐月子時

各路親友也都送了各種不同的滴雞精

甚至我喝了傳統市場的滴雞精呢超驚人的啊!!!

超級油,而且是用普通的袋子裝起來而已!有點可怕

6.jpg

滴雞精的食用方法在包裝袋後面都有簡單說明

因為我家裡有微波爐

所以最方便的就是倒出來瓷碗直接微波

還有就是直接放進熱水裡隔水加熱

以及放進電鍋裡加熱也都很方便

7.jpg

《老石滴雞精》的成品晶瑩剔透,而且有淡淡的雞湯香味

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油膩!

份量大小剛剛好!

8.jpg

滴雞精也可以用來做蒸蛋喔!

材料簡單如上,另外很多食譜都有加水,我這次是完全沒有加一滴水的喔!

完全就是滴雞精+蛋+香菇和一點點胡椒粉而已

非常清淡,蒸蛋完全顯現出滴雞精的美味!

9.jpg

真的是營養滿分

等我們家蔡阿孫再長大一點就做給他吃吃看

10.jpg

雞骨頭也好大一包,老石真的好大方呀!

這也顯現出老石對自己農場雞隻信心十足

任何一個部位都可以入菜,百分百無毒飼養!

11.jpg

雞骨頭當然是要來熬湯呀!

第一輪先大火煮滾,通常第一輪骨頭熬湯都會有比較腥的味道

所以媽咪教我都交代要倒掉

但是這天用老石的雞骨頭熬湯時猶豫了一下

因為感覺沒什麼腥味呀⋯⋯

好糾結喔⋯⋯最後還是乖乖倒掉第一輪

(但我後來還是糾結後悔了一下哈哈

第二輪一樣先大火滾,之後小火30分鐘左右就完成囉

12.jpg

瀝乾淨後就是好香的骨頭熬湯囉

13.JPG

好漂亮的顏色喔!不管是做菜、做火鍋、拉麵等等都非常實用呢!

放涼後冰起來就可以囉

14.jpg

老石雞油

拿到時有點驚訝,這根本可以拿來販售了呀!

竟然是買《老石滴雞精》的贈品!

真的是非常甘心啊

15.jpg

我是把它冰在冷凍,但是不會非常難挖喔

畢竟是油脂類,雖然放冷凍但還是有點軟軟的

跟冰起來的奶油差不多

16.jpg

顏色好美喔!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拌炒乾麵應該也很好吃!

17.jpg

18.jpg

最後還有一項就是雞絲啦!

老石依然很大方的給了一大包!

這個加進寶寶粥

或是像我現在早餐吃沙拉時都要另外準備蛋白質肉類,

這個雞絲非常方便可以微波後直接加進去!

超級簡單呢

20.jpg

簡單來做個大白菜肉絲雞湯!

材料就是放自己喜歡的食材呀!沒有什麼限制

21.jpg

先放雞油熱鍋,好香喔!很柔和的雞油味道!

然後放進去喜歡的食材拌炒!

翻炒中沒有很粘膩的感覺,炒得差不多時加一勺雞湯!

再拌炒一下,倒入雞肉絲炒熟!

22.jpg

將川燙過的大白菜加進去拌炒,最後倒入雞湯,

因此我很愛喝湯,所以是將雞湯加至淹過大白菜的量,

最後加一點柴魚粉和胡椒粉就大功告成啦

(喜歡加什麼調味都隨個人喜好喔)

23.jpg

哇喔!!感覺好好吃喔!

因為我現在正在控制飲食所以吃比較健康養生一點,

想加更多肉類或是重口味一點的也都可以喔!

沒吃完也很方便,

放在玻璃保鮮盒隔天再加熱就又是熱騰騰的料理囉

S__116498486-horz.jpg

還有肉絲也可以加在寶寶粥裡面喔

平淡無奇的白粥(可憐的小寶貝因為感冒吃了好多天白粥)

瞬間多了一點美味

S__116498488.jpg

看看蔡阿孫吃得多開心

一整個胃口大開又營養滿分

35.jpg

《老石滴雞精》的食材真的都非常溫潤,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柔和感

非常適合養身滋補元氣

堅持小農飼養無毒土雞,自然成長不催熟的理念讓人敬佩

家人從大到小都可以達到營養滿分的目的

滴雞精、雞油、雞肉絲、雞骨頭更可以變換出各種不同的料理

自己在家做的更安全放心

《老石滴雞精》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老石滴雞精》/官網點我/FB粉絲團點我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58巷3號

客服專線:06-2088778

客服時間:0900-1700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