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琳瑯滿目的美甲美睫,妳找到最適合自己、最懂妳美容師了嗎?

近幾年美甲美睫非常熱門,走在街上真的很多相關店家,但也因此良莠不齊或是漫天喊價的也不少

我自己就曾經遇過基礎保養就要近千元的美甲店

也不少浮誇店面間接加價在商品價格上

但我認為美甲美睫最重要是要找能夠懂得妳需求和想法的美容師

如果專業跟和理價格並行那就更好了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在左營鼓山區的《理苑Liyuan

02.jpg

自己已經多次來這做美甲了,超級細心親切

而且大概給美甲師一個想法和喜好的顏色

其他就算懶得想也都可以放心交給她,因為每次出來的成果都超~~(浮誇XD)

  最近因為有感於自己的雙腳越來越粗糙,夏天到了也想美美的穿涼鞋

所以來《理苑Liyuan保養一下,也進一步嘗試自然的3D美睫~

03.jpg

《理苑Liyuan位於鼓山區的裕興路,看到台灣彩券轉進來就可以看到囉

附近很好停車,騎樓也可以停。

04.jpg

06.jpg

 一進門的感覺超舒服,不是那種浮誇的空間,就像家一樣舒適

乾淨明亮還有淡淡的香氛,感覺可以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聊天(XD)

05.jpg

超級可愛的扭蛋區XD

07.jpg

08.jpg

今天做的是足部深層保養+凝膠課程+3D美睫,在開始前都會先填寫諮詢表

詳細確認你想要的內容及需求,過程中也都可以跟兩位美容師討論喔!

09.jpg

10.jpg

先做舒服的泡腳,《理苑Liyuan採用專業級進口的SPA產品

專門針對足部的黑炭泡腳粉、磨砂膏、泥足模及按摩霜都是精心嘗試挑選過的

《理苑Liyuan不會因為平價而失去品質喔!

再來進行修腳皮與磨砂的部分,去除老廢角質及可怕的死皮

美甲師的手很細心溫柔可以放心交給她,好好看電視(XD)

11.jpg

12.jpg

額外介紹一下《理苑Liyuan的器材工具都有用專門的消毒箱消毒

大家都十分重視衛生我也不例外,所以看到他們有配置消毒箱就放心許多。

13.jpg

  整個足部保養非常徹底,修剪磨砂完後,會再磨砂膏按摩再敷膜

黑炭膜以1:1菁華潤膚霜調合,獨特的黑炭成份能夠讓皮膚短時間內吸收滋潤

我們女孩的身體保養真的很重要,除了體內保養外,外在的皮膚也超級重要

如果你也是皮膚容易乾燥的女孩,或是想要快速急救肌膚的

一定要來嘗試這個,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敷膜期間就可以前往美睫椅嫁接睫毛囉!

14.jpg

《理苑Liyuan的美睫椅非常非常舒服,強調的原因在於我躺上去沒多久就睡著了XD

店家很貼心的配置了拉簾,享受服務時也同時擁有私密空間喔!

15.jpg

16.jpg

椅子完整包覆身體,真的可以很安穩的睡著

17.jpg

美睫師很細心, 我是第一次嫁接睫毛,原本有點害怕那種接觸眼睛周圍的感覺

但事實上是我多慮了,因為她很輕柔又快速的手法

讓我舒服的小瞇一下,不久後睫毛就可以美美的出現!

18.jpg

因為我不敢太戲劇性的睫毛,所以搭配的是自然型的2003D美睫

美睫師會先看你的睫毛狀態調整角度及長度,讓你擁有自然捲翹的睫毛喔!

睫毛完成圖.jpg

完工!我超級滿意的,自然根根分明,也有微微的妝感,總算可以不化妝就出門了(是有多懶XD)

20.jpg

《理苑Liyuan會提供美睫的保養小工具,洗臉海綿方便你平常輕柔的洗臉,以免用壞美睫

其中也有相關保養須知,《理苑Liyuan都會仔細跟你說喔!

21.jpg

接下來移師回來做我期待的凝膠課程,美甲師會跟你討論你想要的造型跟色系

我自己是以紅色系出發點,很隨興的其他都交給她

但每次出來的效果都令我滿意的驚艷~

22.jpg

噹啷~超級無敵漂亮!因為自己喜歡紅色系

大概給美甲師一個方向後,她以同色調暈染,搭配金箔和彩色背殼石

除此之外,更搭淺色系做出跳色,讓整體更亮眼

每一指的配色都有她的巧思,超喜歡~

23.jpg

使用的美甲產品也都是高品質的喔,不怕來路不明的素材傷害指甲。

24.jpg

附上超可怕的保養前保養後,夏天到了,可以美美的穿上涼鞋出去走跳了!

(可惡的方榛說人家是去哪裡玩沙啦><是有這麼黑嗎?XD)

25.jpg

價格都十分透明,絕不會隨便加價,而且我覺得非常超值,很適合想要美美的小資女!

《理苑Liyuan》的美容師是我遇過最溫柔親切而且超專業的

今天的黑炭spa嫩足深層保養原價1300元,這次活動+99元即贈美足凝膠課程(兩項加總1399元)

這些都是含敷膜、高滋潤的保養;心機裸妝美睫原價1000元,活動價799元

這麼奢華的享受卻只要2千2左右!使用的產品都非常高品質

加上無從挑剔的服務,我只能說CP值超高!

對了,因為我有點在意自己的足底硬皮和修整

所以有特別詢問,除了黑炭spa嫩足深層保養之外

也有一般的保濕護理!(原價900元),

如遇活動,價格會落在699-799元之間,或是有搭配凝膠課程優惠非常適合小資女孩

可以隨時關注《理苑Liyuan》當月活動資訊喔!

而且來過的人就知道我所說的,溫暖與親切讓你像在家一樣輕鬆,然後還可以美美的出門XD

名片3正確.jpg

《理苑Liyuan美甲美睫》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94號

電話:0955-642887

FB:理苑Liyuan美學

IG:li_180501

LINEID:@pca6326d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