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久違的來到了大魯閣草衙道~為了把我的小米空氣清淨機搬回家

用餐時刻整個大道東三樓瀰漫著各種香味

本來打算預約的但是接線人員說假日要現場排><

但是當天去沒有排很久,大概10分鐘左右

翻桌率算蠻不錯的,現場人員的動作也算快

進場後陸陸續續有看到人在排隊

但隊伍都沒有很長,大概2.3組人,蠻快可以進場

02.jpg

03.jpg

04.jpg

豆腐村算半自助式的,這天人算蠻多的

05.jpg

餐點費用不算高,但項目不多,還有要加10%的服務費

06.jpg

餐具是扁筷(唉呦我最不會用扁筷了啊XD

07.jpg

桌子旁邊的小抽屜有面紙和備用的餐具,餐具如果掉了就自己補

08.jpg

免費的麥茶和小菜還有招待的海苔

上圖左邊4項用完了可以自己去補,泡菜好好吃喔

是我喜歡的口味,不會很辣很嗆,脆脆的很好吃

09.jpg

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種類還蠻多的,不用加任何東西,只接點下去就可以了

010.jpg

我選了拿鐵咖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喝

也不會很燙,也不是溫的,剛剛好的口感

覺得這部分很不錯

011.jpg

朋友點的泡菜豬肉豆腐煲,一點點小辣加上紫米飯

飯有點少比較可惜一點

喜歡吃鍋巴的朋友可以稍微等一下下再挖

口感還不錯

012.jpg

還有我的海陸豆腐煲

端上來的時候還在滾

看到時莫名就心情很好我也不懂為什麼哈哈哈

014.jpg

唉呦不小心等太久

我這個牙套人吃鍋巴飯有點辛苦><

016.jpg

網路上還頗受好評的豆腐冰淇淋

是真的還不錯吃

但比較快融化,沒有限制時用次數可能會吸引一些人

但我看大家都還蠻守規矩的

現場環境也都很乾淨

017.jpg

整體來說還不差

但以我喜歡韓式料理的人來說這個價格算普普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都可以嘗試一下

 

豆腐村(大魯閣草衙道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大道東三樓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