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身為一個走在流行時尚尖端的人(有這東西)

換髮色+保養頭髮頭皮是常常要做的事啊(有這種事?

唉呦不管啦~看膩了淺色髮,就是要來換髮變身一下順便護理一下頭髮

犒賞自己是常常要做的事啊!!

001.jpg

今天來到同事們口耳相傳好像很厲害的【Wei Hair Salon】

為什麼說口耳相傳呢

就是一個先去染了之後看起來很美

然後又去了第二個,再然後又去了第三個

再然後就是腦波弱的一個傳一個XD

我之後還有一個同事說想要染了

這就是病毒行銷XD

003.jpg

【Wei Hair Salon】位於鳳山五甲一路上,因為是很熱鬧的一條主要道路

所以很容易一眨眼漏掉XD大家可是要睜大眼睛好好瞧瞧啊

004.1.jpg

004.jpg

各位不是妳們眼花,妳沒看錯

身為一間髮廊,現在開始有美甲服務了!!!!

讓我們在等染等燙的時候不無聊還可以順便讓指甲變美!!!

目前有開幕慶的活動,通通85折喔

如果是朋友介紹的更是殺到75折

各位美女帥哥們以後染燙髮就不無聊了啊

005.jpg

【Wei Hair Salon】店裡裝潢走木質文青風

店面不大但是設計師們手一直沒停過

為了避免大家來弄頭髮久等,建議還是先預約喔

006.jpg

櫃子上也擺了很多店長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優質髮品

O'right歐萊德是台灣綠色髮妝第一品牌,提供健康無毒、環保安全產品。

每個顏色代表不同功能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上官網去看喔

010.jpg

今天來染髮+護髮啦~

價格如上表,根據頭髮長度,費用會有一點點差距

但還是甜甜價囉~這是2018年12月的價格

主要還是以現場價目表為主

在動工前都會跟消費者說清楚的喔

011.jpg

來了來了!魔鬼般的選擇障礙又來困擾我了

我只單純的想染深色,但還沒決定要染什麼顏色哈哈

當天真是猶豫好久呀~最後店長討論+探討我的髮質後

在店長的推薦下選了黑藍色!!

不得不說,成品很好看呦~

012.jpg

先來看一下染前的頭髮,姐已經染淺色很久了

後續也一直補染,層層疊疊上去,加上褪色,其實顏色很不一致

遠看還可以,近看我自己都受不了!

髮質也很差又毛躁!真的該好好改造一下!

013.jpg

今天要跟淺色髮說掰掰啦~

015頭皮隔離2.jpg

今天是店長幫我染護髮喔!!

首先第一步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頭皮隔離啦~

這個步驟沒有做好可是非常傷害頭皮的啊!

店長非常仔細的來來回回巡視了我的頭皮!

017.jpg

另外店內還有染劑合格證書
別看市面上大大小小的髮廊超級多,好像誰都可以幫你染頭髮
其實真的有這證書的店家可是不多的喔
為了讓每個消費者都安心的來【Wei Hair Salon】變髮
【Wei Hair Salon】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提高自己的標準
也嚴格為大家把關
是不是好棒棒啊

018.jpg

再來就是仔細的將染膏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啦
因為我這次是由淺染深
所以就不用漂色啦~
在這當中也跟店長聊了很多關於照顧和保養頭髮的心得
染燙過後的頭髮都是屬於受損發質,更是需要好好照顧

停留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去沖洗啦

019.jpg

身為一個熱愛給別人洗頭髮的顧客
本人屬於那種洗頭髮洗不好的話

奇檬子會變得很差的那種人

之前踩過幾次雷,真的是花錢找罪受

【Wei Hair Salon】的洗髮、按摩頭皮的手法也是可圈可點!

可以列入我的洗髮店家名單裡了

020第1次洗頭後護髮.jpg

021.jpg

終於到了護髮階段啦
大家可不要以為護髮不重要
身為一個熱愛染燙頭髮的人
三不五時就需要深層的護髮一下
有時後偷懶的後果就是頭髮毛躁又打結,再加上沒有光澤
就像我前面的那幾張照片一樣
所以啊~好好的愛護頭髮是很必要的

開始期待吹乾頭的樣子~到底黑藍色是什麼樣呢~

 

023.jpg

登登登登~~~久違了我的深色髮!!!!!!!!!!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耶!!!

頭髮都還沒完全乾就先迫不及待地先拍起來傳給同事

同事:我的媽呀!!!!好久沒看到你的黑髮!!!不錯看耶

我:也比我自己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超開心喔

024.jpg

在不同的燈光下拍照會有不同的顏色

左邊的打光比較亮,又有開美肌XD藍色比較明顯

右邊是自然光下用普通的手法拍攝,顏色會比較黑

025.jpg

好好看喔!!!護髮過的頭髮也變得好柔順好好摸

黑藍色有一種低調神祕的感覺,有點亮亮的在陽光下很明顯

超級滿意這次的頭髮顏色啦!!!!!

026.jpg

 

028.jpg

隔天在辦公室再拍一次,燈光下的顏色超級自然

染髮真的很靠技術啊!!!明明是同樣的染劑產品

但在不同的設計師手下會變出不同的顏色跟效果

時間上的拿捏還有染劑的使用都需要靠設計師的專業判斷

這真的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達成的

這次店長幫我染的黑藍色真的超滿意啊

真不愧是一間被同事口耳相傳病毒行銷的好店啊XD

029.jpg

030.jpg

【Wei Hair Salon】的設計師經驗都很豐富

幫我拯救了層層疊疊的布丁頭

也加強改善了枯黃毛燥的髮質(再次強調護髮很重要)

重點是收費很平價啊!!!而且還可以順便作美甲

等染髮或燙髮時真的很無聊,我好幾次差點睡著

看著隔壁顧客一邊做美甲真是超級羨慕

想要整理變髮的朋友快點一起來吧

 

店家資訊【Wei Hair Salon】

營業時間:10:00~20:30
電話:07-740-588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89號
粉絲團:
Wei hair salon    
官方Line:@iat2490f
韋辰LINE ID:coolwww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