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9.JPG

自從前陣子喝了某家連鎖店的綠豆冰沙牛奶和酸梅冰沙之後

對冰沙就一直念念不忘XD

但是一杯真的太貴了,而且老實說有點太甜

因為平常我就喜歡煮綠豆湯來喝,想來想去尋尋覓覓了一陣子

光是猶豫要不要買就拖了一個月,真的很怕我只是買來放而已!!

畢竟雙子座就是三分鐘熱度啊!!

IMG_4020.JPG

中途找了很多不同廠牌的來比較

有些是貴了點,但是只有一個杯子,設計的也沒有很美

有些是設計的不錯,但是杯子醜醜的

有些呢則是又漂亮又是雙杯但就是太貴了阿!!

走訪了家樂福、實體店、網路也看了好多,甚至連小北也有賣欸!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冰沙機隨手杯組合啦

IMG_4021.JPG

歌林隨行杯果汁組,裡面附了兩個750ml的透明杯子

杯子還算好拿,但喝的杯口有點深

像我們這種人中短的人應該要用倒的XD

但如果使用吸管就沒什麼問題啦

IMG_4023.JPG

機器非常簡單除了主體和雙杯之外就是這個攪拌的機器啦(是這樣稱呼嗎XD)

我們來試一下不看說明書會不會操作呢~

IMG_5037.JPG

將冰塊、綠豆湯、牛奶加進去~要加多少全憑個人喜好

IMG_5038.JPG

然後蓋上刀座的蓋子鎖緊(它到底該怎麼稱呼勒XD)

注意看上面有個箭頭

IMG_5039.JPG

放下去時箭頭會對準底座的右側(那個鎖打開的符號)

記得要將它旋轉到左側(鎖上)才可以啟動開關喔

這樣就好了啊!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看什麼說明書啊(丟~

IMG_5040.JPG

然後差點按一下底下的啟動開關

冰沙就快要做好了呢(開心~

冰沙的密度看你自己個人喜好

想要細一點的就旋轉久一點

喜歡咬冰塊的可以打一下下就停

但是聲音還蠻大聲的嚇我一跳!

IMG_5036.JPG

最後把刀座拔起來換成隨行杯的蓋子

就可以直接帶著走囉!超級方便阿!

IMG_5035.JPG

目前這台歌林隨行杯果汁機還在熱烈使用中

還沒被我打入冷宮

使用起來簡單方便

在冬天來臨前多做幾次冰沙吧!

冬天就改喝蔬果汁好了(摸下巴思考中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