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大家都知道潮濕的東西沒有擦乾,單純靜放也容易發霉,食物就算放在冰箱也會腐敗
生活中有各種看不到的細菌對我們造成威脅,
尤其是年紀小的嬰幼兒、年紀大或者抵抗力較弱的成人都可能因此而生病!!!
尤其是每年腸病毒、各種病毒的好發期,還有學校開學後的交互感染等等 都讓人揪心不已!!
我本人不是一個抵抗力很強的人,如果在同一台電梯裡有人感冒咳嗽
那我有8成的機會被傳染(一整個超弱⋯⋯
所以平常我都還蠻注重消毒這件事,尤其是辦公室桌面、鍵盤、滑鼠、電話等等等更是我清潔的重點
一般來說我會買酒精來噴,然後用濕紙巾擦拭(最土法的消毒方式XD

002.jpg

今年8月,我的小侄子出生啦~
在抱抱他之前我們都會很認真洗手、戴口罩,很害怕給稚嫩幼小的寶寶帶來病菌
還有新手媽媽會疑心病很重恨不得全家的東西都消毒、抑菌、抗菌
不要有任何菌來傷害寶寶啊~~~(吶喊
003.jpg
我家姐姐現在就有這個症頭,所以我一拿到「YCTE天然抗菌液」時,
立刻手刀+雙手奉上帶給姐姐使用,讓她可以簡便安全的進行消毒,希望達到抑菌效果
YCTE奈米光觸媒抑菌液的主要成份就只有「二氧化鈦TiO2和水」
也有經過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檢驗,是合法的產品
光奈米抗菌技術是這幾年還蠻夯的產品,但其實一般人也沒有很懂
所以下面簡單的幫大家介紹解釋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捏~讓我來簡單的使用給大家瞧瞧,使用步驟
1.使用前瓶子搖一搖
2.對準目標物噴灑
3.拿濕紙巾擦一下(我個人習慣,不擦也可以)
4.然後陽光照射或是只要有光線就可以囉(其實就靜放就好)
009.jpg
寶寶在睡覺,趁他還沒醒來快速完成大小事
清潔、用餐、洗衣、快速做家事,是媽媽們的美好時光
雖然寶寶目前還睡在芬蘭箱裡
但外面恩典牌的嬰兒床還是不能馬虎的呀!!!

010.jpg

011.jpg

 

奈米光觸媒的應用有以下幾方面
一、 自淨防污
奈米光觸媒的防污能力主要來自於它本身具有自我潔淨的功能。奈米光觸媒自淨作用的兩種機制:
(a) 氧化分解:奈米光觸媒經紫外光照射後,表面具有超強的氧化還原能力,可將附著的污垢分解成二氧化碳及水。
(b) 水膜清污:奈米光觸媒經紫外光照射後,表面的超親水性使得附著在上面的水份變成水膜滲入污垢與光觸媒的界面,污垢的附著力因此大幅降低。當雨水沖刷時,污垢自然脫落
2. 抗菌、防黴
奈米光觸媒分解有機物質的能力還可用來分解細菌、鰴菌和病毒。當細菌或鰴菌與奈米光觸媒接觸時,受光照射的光觸媒會產生強氧化力的氫氧基,它會破壞細胞中的輔脢,停止細菌或鰴菌的生長與繁殖,達到抗菌、防黴的目的。
3. 淨化空氣
奈米光觸媒照光後可分解有害物質的特性,可用來淨化空氣。隨著工業的發展,空氣污染的問題日趨嚴重,其污染源主要是來自汽機車與工廠排放的廢氣,其中有害成分以氮氧化合物、硫氧化合物、懸浮微粒、臭氧等為主。
以上文字 整理自《科學研習》石豫臺、楊和學,2013年1月,No.52-1 pp23-25

012.jpg

013.jpg

重所皆知~馬桶的細菌最多了,當然不能馬虎要仔細的「處理」一下呀!!
014.jpg
還有大門的把手也是我們一天中會經常接觸的!!!也是要認真消毒抑菌

015.jpg

016.jpg

寶寶的尿布檯也是經常會收到細菌攻擊
有時候換尿布時會被小小嬰兒無良攻擊
相信很多爸媽都深有體會呀~~所以清潔消毒抑菌是很必要的呀

017.jpg

看你睡得這麼可愛我就不罵你了(疑??他也聽不懂哈哈
018.jpg
光觸媒產品在很多地方都能使用,算是很方便的產品,小小一罐可以隨身攜帶
尤其是ㄧ些公共場合,像是醫院、公車、還有我在辦公室也常會使用(帶去噴廁所~
019.jpg
像是我一天下來要摸上千次的筆電,有時隨手拿餅乾,然後又打字,就這麼菌從口入都沒什麼自覺XD

020.jpg

021.jpg

隨著現代人環保意識的普及以及對抗菌消毒產品的需求
如何在這兩者間達到平衡是我們渴望能做到的
為了良好的生活品質、為了健康等等,各種抗菌、消毒、防塵、防璊等等的需求也日漸殷切
在科技產品的加持下
大家也不要忘了,勤洗手、戴口罩、鍛鍊身體及良好的飲食及睡眠
才是維持健康的王道喔

022.jpg

產品&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宇宸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產品名稱:奈米光觸媒-全效抗菌液

網拍這裡買:點我

實體這裡買: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166號(蘇格照明)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09:00–21:00(周日公休)

S__35266563.jpg

臉書點我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