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9.JPG

終於完成最後一步油漆補刷啦!!坐在書房看著空空的房子,

乾淨漂亮的屋子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很難以形容!

我竟然真的有書房了,大學後都是租小套房,一大堆書都很克難的擠在一起,

現在終於可以自己獨立出來了(萬歲)

就是那種:我怎麼已經走到這一步了!!

從年後開始到6月初,確定買房後,開始驗屋、交屋、對保、裝潢選各種材料款式,

申請一大堆我從沒想過的身份資料走訪一大堆家具店、床、鞋櫃、置物櫃、

各種家電品牌比較等等等等等同步進行,為了節省時間我還做了n張excel的比較表和流程表

(根本和成立競選總部那種流程細項差不多了)

終於要輪到家具進場了~感動

IMG_2362.JPG

 我心心念念的掀床,本來是後掀式,但因為我的床尾做了整面牆壁的系統衣櫃,

沒有大空間讓我彎腰掀床,所以小老闆就幫我改成側掀床啦~收納空間超級足夠的呀!

IMG_2382.JPG

中間還有安全立桿!!但是我當初只想用直的那一行分隔,

結果小老闆考量安全和堅固問題,還是建議我用成十字的了~~

好ㄅ~你專業的,聽你的

橡木白真的很好看捏!!

IMG_2365.JPG

然後是幫我調貨調到的最後一個升降式客廳茶几!!

很好很好!姐姐說我的家具各個都機關重重哈哈

我們要節省空間咩~

IMG_2411.JPG

幾天後送來了我的鞋櫃和置物櫃,我真的跑了好幾間傢俱行阿

話說傢俱行的設計真的不太人性化,喜歡的款式和顏色總是難以搭配,

翻了N本的圖冊,好不容易在六七間家具店中找到勉強匹配的款式和顏色!

真是累壞我了

IMG_2442.JPG

我的第2層台灣節能膜,話說我第一層是貼桑馬克的隔熱紙(綠光節能SH25系列)

有機會再生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

畢竟窗戶都是面向東邊,又超級大片,

不貼隔熱紙,單靠窗簾我應該會被烤熟吧!!

IMG_2456.JPG

其實家具還沒完全到齊,但是我的租約到了呀!!!

但是還好我的床和書桌到已經到新家等我了~

所以我終於可以準時搬家囉!!

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在4個月內完成買房+裝潢等等大事!!

真是一路上順利的不可思議!遇上好多好多善良的好人!!

IMG_2457.JPG

搬家這天下著大雨!!謝謝我的搬家公司幫我使命必達的完成了,

這些行李跟著我從18歲離開台東到台中讀大學、研究所,

又跟著我搬到高雄,10幾年了,終於有自己的家了!!

IMG_1556.JPG

這一路上很多辛苦心酸,都自己完成了,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不管如何都全力支持我!!

2018年是我難以忘懷的一年,我30歲了,我有自己的房子了

30而立!!!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