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2.JPG

第一次在友人的帶領下踏入了勞工花市
我覺得我已經ㄧ去不復返的掉進這個坑了XD
所以不免俗的要來推坑一下

勞工公園假日花市
開放時間: 星期六、日09:00–18: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德路79號

IMG_4795.JPG

ㄧ切的起因都是為了這ㄧ盆!!!!!!我的開運竹

這可是姐姐和姐夫,在我入厝當天送來的~千里迢迢的祝賀禮

我可是用心良苦的照顧呀!!!看看他枝葉多麼茂密,顏色多麼翠綠呀!!

茂密到我要幫他換盆了啦~~它們住的好擠呀

在經過同事們(綠手指同好會)的指導下~~我終於要來買盆栽啦~

順便幫我空蕩蕩的欄柵增添一點綠~~

IMG_4983.JPG

太空曠了呀~~好無趣!!!

想要買多肉和石蓮花還有竹柏或是羅漢松等等

IMG_4811.JPG

話說當天真是大開眼界,我沒想到花市跟夜市其實也差不多了!!
好多的人啊!而且街道旁停滿了小吃攤,還有排隊的名店真是傻眼!!

假日好的家長帶小朋友來逛逛,還可以一邊認識花花草草真的很不錯

IMG_4796.JPG

第一站就先往我心心念念的多肉去了

品種超多,挑的眼花繚亂

好幾種都想要

但是因為我個人是第一次養小盆栽

好害怕變成植物殺手,最後決定先帶一盆回家

養的好的話,下次再來多帶幾盆

IMG_4797.JPG

但是勞工花市的植物真的超級便宜啊!!
不可思議的價格,還有各種盆器、培養土、花籃等等等等等

各種周邊工具,都超級划算的啊

IMG_4801.JPG

還有這盆,我路過之後
又心心念念回頭來把它帶回家各位觀衆!!他是楓樹喔!!是不是很可愛呀!

IMG_4804.JPG

竟然還有含羞草!!
自從小學畢業之後就沒有看過含羞草了
今天真的逛得很值得
而且原來含羞草也可以這樣養啊,真是長知識了!

IMG_4806.JPG

還有這個觀音樹!!!!如果今天爸媽有來~~

就買兩株回去放佛堂

應該也很棒!!!

IMG_4807.JPG

超級特別的顏色!!!!同行的友人路過了之後又回頭來把他帶走了哈哈

但要注意,這是科技蘭花喔~

顏色是後天加工的,不是真的一開始就這個顏色喔

老闆也很誠實地一開始就告知我們

但友人還是愛不釋手的帶走啦~~~

IMG_4808.JPG

還有乾燥花呢,其實勞工花市東西真的超級多

又有魚、花草樹木、真假花、盆栽各種東西,真的很值得逛

而且會失心瘋的一直買買買哈哈

當天我買了幾盆小東西,還有盆器和培養土~~

就急著先奔回家了!!!

IMG_4824.JPG

唉呦忘了介紹我的小榕樹啦~~

我超級喜歡他彎彎曲曲的樣子!!!

好好看喔~~先隨意地放在我的架上也很好看

IMG_4825.JPG

小楓樹真的隨便怎麼拍都好看耶!!!!

話說我好像忘了甚麼= =

各位觀眾!!!!!!!!!!我是要去買開運竹的盆栽的呀!!!!!!!!!!

我完全忘了啊!!!被這些小東西吸引走了

對不起我的開運竹,我下次去勞工花市一定會記得幫你帶盆器回來的呀!!!

IMG_4966.JPG

3棵多肉擠在一起太壅塞了啊

所以我就好心的幫它們搬家囉~

而且咖啡色盆的多肉旁邊有長小多肉了呢

好期待呀!!!!

IMG_4967.JPG

小榕樹這樣拍好有氣勢喔!!!!!但是砂土有點難留住水份

很容易乾耶!!不知道是不是要換個土

不然好容易被曬乾XD

IMG_4971.JPG

目前只有兩歲的美麗小楓樹

我好喜歡他喔~~我的媽呀

被迷住了  考慮是不是要再去買一盆來作伴XD

IMG_4985.JPG

幾天後:小多肉越來越大啦~~~好可愛喔!!!

秋冬果然是多肉生長的季節

大家快點去買呀!!!!

IMG_4968.JPG

大家一字排開來好有氣勢喔!!!!!

超級開心的勞工花市之行!!!

啊我發誓我會再去買開運竹的盆栽啦~~~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