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在這裡體驗人生中第一次做蛋糕

雖然是公司辦的活動,但是超開心超有趣的。大家都好認真呀~

由左至右是紅酒蘋果巧克力蛋糕→檸願白頭蛋糕→蜜漬柑橘香橙蛋糕

(上方長條狀的也是檸願白頭蛋糕)

000.JPG

愛10客位於凱旋二路靠近四維路上

沒有很好停車,當天我們機車都停店門口

因為是公司活動所以事先都預約完成,一進店門就看到超多工具

和各種裝飾食材!!!好緊張喔!!!!又好期待,花花綠綠的讓人眼花撩亂

001.JPG

好多工具,天啊我都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我糟糕了啊!!!待會只好一直偷看我隔壁小夥伴的動作了(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

002.JPG

因為我們人數頗多,所以分成兩個梯次

第一梯次是製作烘培過程需要的時間比較久的捧友們,像是

紅酒蘋果巧克力蛋糕 
蜜漬柑橘香橙蛋糕(6吋) 
檸願白頭蛋糕
鹽之花焦糖瑪德蓮

這些都是屬於第一梯次喔~

003.JPG

我選擇的是紅酒蘋果巧克力蛋糕 ,一到我的位置就開始找蘋果,啊我的蘋果嘞~~~~~~

原來蘋果是進行到後半部才會拿出來的喔

它正在沉浸在紅酒裡XD

桌上擺好了製作蛋糕的所有材料和基本工具,有一些工具是要到後面的工作檯拿的喔

004.jpg

每一個工作台前方都有一台平板,裡面有詳細的製作過程

不得不說高科技真是幫了很大的忙呀!

005.jpg

首先加入一些各種工具,攪拌攪拌加熱加熱然後蘋果就出現了(我這樣說會太隨便嗎XD

紅酒蘋果一出場就好香喔!那個香味真是不得了,同事說吃了出去被攔下來算酒駕嗎?真是個好問題XD

將一開始調製好的巧克力蛋糕體部分通通都灌進去蘋果,將它們融為一體

話說這個部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我一個人手忙腳亂的,同事和店員都看不下去來支援我

阿就真的很黏麻~我有什麼辦法(攤手

006.jpg

草莓戀人可可餅乾、伯爵茶香巧克力豆餅乾 、鹽之花焦糖瑪德蓮

同事們做的餅乾和瑪德蓮也都烤的好成功喔!
看起來好好吃,製作上也感覺很得心應手

真不愧是媽媽們,各個身懷絕技真是棒棒噠

007.JPG

008.JPG

趁著蛋糕在烤箱裡變成熟,慢慢長大的時候,我就開始東逛西晃

發現了很多不同的材料,都是可以待會可以點綴在食物上的

各種形狀的巧克力餅乾甜點等等,還蠻多樣化的

另外還有咖啡粉、海苔粉、糖霜、可可粉等等

也都可以在待會蛋糕出爐後做一些裝飾點綴,真的非常客製化

009.JPG

將糖粉撒在模具上,就變成一個笑臉了呢

010.jpg

燈燈燈燈燈~~~我的紅酒蘋果巧克力蛋糕出爐啦!!!!!

好激動喔!!!!!!我第一次做的蛋糕耶!!!!!!!!

出爐後先放在小杯子上讓它冷卻!!!

冷卻後就大功告成啦

011.jpg

還可以選擇做成不同形狀的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喔!!!

012.JPG

這邊是威士忌熔岩巧克力蛋糕,大家都買醉是怎麼回事XD

又是紅酒又是威士忌的

013.JPG

店家也會提供紙盒讓我們自己帶回家喔~~~

到最後已經玩high了~~不然將近20盒放在一起應該很壯觀

014.JPG

來看看我的蛋糕切面圖!!!!蘋果好好吃喔!!!有一點脆脆的,

我的蛋糕有一點硬硬的,有點像鳳梨酥的口感XD

但就是太甜啦太甜啦~~~親手做蛋糕真的太有趣啦

 

店家資訊:愛10克.親手烘焙 (DIY Bakery)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57號
電話:07 721 7908
FB

紅酒蘋果巧克力蛋糕 520元
蜜漬柑橘香橙蛋糕(6吋) 490元
檸願白頭蛋糕(長條) 420元
檸願白頭蛋糕 420元
鹽之花焦糖瑪德蓮 420元
威士忌熔岩巧克力蛋糕(5吋) 450元
伯爵茶香巧克力豆餅乾 350元
草莓戀人可可餅乾 390元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