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來一場隨興的刺青之旅吧!!

怎麼說呢,對有些人來說刺青可能是會上癮的一件事

有時候看到自己身上還有刺青的空位,那名為『刺青癮』的怪病偶爾就會發作一下

有時候看到有趣的圖或是滑手機看到不錯的也都會記錄下來

但一直沒有遇到讓我再次『發作』的刺青師 就這樣一直拖了下來

這次在FB上偶然滑到這間名為『萌 Da Da Tattoo萌噠噠客製化刺青』的刺青店

一開始只是隨意的瀏覽網站上的作品

沒想到手機越滑越入迷,眼前也為之一亮

刺青店萌萌的店名之下竟隱藏了細膩、精美的工藝

考慮一番之後就撥打了諮詢電話預約

台南刺青推薦|微刺青推薦|台南女刺青師推薦|萌 Da Da Tattoo萌噠噠客製化刺青|美式刺青|韓式刺青|精緻小圖、傳統刺青

002.jpg

『萌 Da Da Tattoo萌噠噠客製化刺青』可以用line先跟刺青師溝通諮詢

把想要刺青的類似圖片、大小或是概念描述給刺青師

加上想要表現的方式或圖案色彩一一告之,由刺青師構圖

IG和臉書上有非常多的作品,風格手法非常多元

除了傳統大面積刺青外還有現在很流行的韓式刺青、微刺青、英文刺青等

可以看出刺青師的經驗豐富構圖也很活潑,色彩運用的很巧妙

臉書點我    IG點我

而且『萌 Da Da Tattoo萌噠噠客製化刺青』是比較少見的女刺青師

對於刺青很嚮往但又膽怯的女性朋友們放心大膽地前往吧

003.jpg

花了一些時間想像一下想要烙印在身上的圖案以及意義之後

終於把我一直心心念念的『破碎沙漏』圖示交出去

幾天後可以再跟刺青師討論

這次『萌 Da Da Tattoo』的刺青師幫我描繪了3組初稿

我也立刻用我的刺青神經,感應到了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圖案

在簡單流暢的溝通之後,刺青師就照我想要延伸的畫面給描繪了出來

007.jpg

『萌 Da Da Tattoo萌噠噠客製化刺青』位於永康區文化路上

很好停車也很好找,店面有點舊舊的但是不用擔心嘿

刺青師可是非常專業的

雖然刺青工作室小巧,但是五臟俱全

店內該有的設備很齊全又乾淨

讓身上有不少刺青的我一看就瞭然是一點也不馬虎行家

006.jpg

004.jpg

005.jpg

牆壁上滿滿的刺青作品圖在翻閱的過程也非常引人注目

008.jpg

刺青師十分健談,對刺青的想法和理解經驗都非常深厚

在面對面的交談之下又把原本的構圖著墨的更加精緻

也讓我更期待成品

009.jpg

010.jpg

一開始的轉印圖如上圖

和刺青師溝通後想要稍微加一點線條和沙子

所以修改如下圖

不得不說宥璇刺青師的繪圖功底很靈巧

輕輕鬆鬆就完成我想要的圖案線條

011.jpg

接下來刺青的過程可以說痛感不高

我想是刺青師的功力拿捏得十分恰當吧

或者是看到手上轉印好的圖案就已經期待的成品讓痛感感到麻木(?

012.jpg

總之刺青的過程十分舒適

連平常習慣戴上耳機蓋住刺青機器震動的恐怖聲響的小技巧都免去了

躺著舒服到一度進了夢鄉

接著睜開雙眼之後看到漸漸成形的刺青又多了不少喜悅

013.jpg

014.jpg

最後我想表達的時光不復返『破碎的沙漏瓶』就完工了

看著手上已經完工精細的刺青,有點感嘆起年紀的增長(菸)

謝謝『萌 Da Da Tattoo』送給我這年末的禮物,讓我十分滿意

宥璇刺青師非常擅長精緻的寫實美式風格

在台南想要有個精緻的美圖,一定要來找宥璇刺青師試試!


一個好的刺青師,我認為除了技巧以外,善於溝通非常之重要

能與刺青師溝通如意才能讓自己心中勾勒的模樣顯現出來

宥璇刺青師的耐心與善解人意讓我十分佩服~

記得先預約,好店分享給大家喔!

 

店家名稱

萌噠噠客製化刺青(萌Da Da Tattoo)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文化路13號

電話:0927 305 46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iuan99/

IG:instagram.com/moe_dada_tattoo
營業時間:

周一10:30–22:00、週二-週六09:30–22:30

LINE:shiuan79

【預約制】煩請前來請先告知!只有一位刺青師,方能溝通圖稿問題!

🔹網路不報價,請親自前來溝通圖稿需求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