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話說每年最苦惱的送禮就是爸媽生日、父親節母親節等等的大日子,

今年又碰到爸媽60歲整生日,想要送他們一點值得紀念的東西,

想來想去還是送黃金最保值了啦~

但近年黃金價格一直攀升,要買就要趕快下手呀

以前都是跟媽媽或姊姊一起去買,我只要負責說好看不好看就可以了,

但今年我們3姊弟分散在北中南,喬了好幾次都沒辦法聚在一起選購,

只好派我這個沒有小屁孩拖著,

也沒有開店當老闆的人去當代表啦(怎麼感覺我很閒XD

001_compressed.jpg

這天直奔我向朋友探聽來的高雄在地老店[金宏總珠寶銀樓]

據說他們家祖孫3代都在這邊買,[金宏總珠寶銀樓]是在地經營20幾年的老店,

有這麼多回頭客,想必品質一定有保障的啦

我最喜歡去那種老店了!感覺就很值得信賴呀

[金宏總珠寶銀樓]位於國民市場內,從青年路轉仁愛三街,非常好找,門口也很好停車喔!

店內非常乾淨、整潔又明亮,我很怕去那種舊舊昏黃的銀樓小店,感覺有點可怕,

尤其是有些店家大概為了凸顯黃金的色澤店內會選用黃光,整體看起來我個人不愛,

我就是喜歡像[金宏總珠寶銀樓]這種明亮的店家呀

002_compressed.jpg

今天我是直奔黃金對戒而來,但是一進門還是先被牆上的黃金套組吸引走了,

沒辦法,這種黃金套組都很大器漂亮,

上面那張是用相機拍的,色澤比較鮮豔一些,沒辦法黃金真的太閃耀了啊

底下這張是用手機拍的,比較寫實一些,款式也看得比較清楚

003_compressed.jpg

金宏總珠寶銀樓的黃金套組是可以互相搭配的喔,

例如你喜歡A套組的項鍊和手鍊,但是也喜歡B套組的戒指和耳環,

它是可以互相搭配的喔!是不是很貼心啊

另外金宏總珠寶銀樓也有舊換新的黃金首飾服務,

只要扣掉一點點的耗損費用就可以囉!

就是你的黃金幾兩幾錢(舊的)x0.95的兩數就可以更換相同兩數的新首飾囉!

另外如果是金塊、金條那種沒有加工過的黃金,則是不收耗損費用,

可以直接相同兩數更換,服務非常貼心方便呢

004_compressed.jpg

上圖右邊是對戒款,左邊則是單個的黃金戒指,因為我們三姐弟已經有討論出預算,

所以可以直接報給店家,由店家先幫忙篩選出差不多價格的款式後我們再來細選,

大大減少挑選的時間,這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是太方便啦

008.JPG

登登登登

這就是我選出來的樣式啦,上面兩組是對戒,底下是單款男戒,

因為對戒的兩數通常不會做很大,所以如果預算稍高的朋友也可以選單款男戒配上對戒中的男戒!!

是不是豁然開朗啊!多虧了超厲害的店家告訴我還有這招勒~

不然我在那邊糾結好久,至於是不是成對的問題,相信各位問一下媽媽,

她們一定都是選兩數大的啦(誰管你對不對戒勒

007_compressed.jpg

cats.jpg

又陷入選擇困難的我只好都拍下來

然後丟上去群組跟姊姊弟弟討論一下

每一款都蠻好看的捏

009_compressed.jpg

趁機看了其他的黃金墬飾,之後送禮可以當參考~

果然年紀越大就越多人情世故往來啊~(阿扯遠了~

現在的黃金造型都很多樣別緻,很多可愛又大器的造型,每個都別有意義

010_compressed.jpg

像這個左邊是鏤空的百幅字,除了中間的福字外,底下也都是福字,寓意非常好~

右邊的造型龍,則是雕工非常細緻,連龍鬚都雕出來了,

我一直在想不小心斷掉怎麼辦!!那是黃金啊XD

店家讓我摸了一下龍鬚是非常勇健的,不用擔心喔!!!

011_compressed.jpg

真的很喜歡這個福字的墜飾,側面的鏤空做得非常美

012_compressed.jpg

還有一些女生們會喜歡的蝴蝶及孔雀造型,也都非常漂亮,重點是蠻重的XD

013_compressed.jpg

還有這個!!好可愛的奶瓶小黃金!!

不管是彌月禮還是滿周歲送好友都非常適合!!

比起常見的金湯匙、金鎖,下次可以送送金奶瓶呢

015_compressed.jpg

另外金宏總的鑽石首飾是最有公信力的GIA認證鑽石,

以4C為標準,依每顆鑽石的切工、淨度克拉重量來區分等級,幫消費者嚴格把關。

016.jpg

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裸鑽,再選擇戒台款式,也可以客製化戒台,非常方便,

另外在金宏總購買的鑽石也有回收機制,只要是在此處購買的都可以回收喔(其他地方購買的則不行),

這也在側面證明了金宏總珠寶對自己的鑽石非常有自信,

每顆都有證明編號,是經過官方認證的,絕對不怕買到次等貨或是假貨喔

018_compressed.jpg

ezgif.com-video-to-gif.gif

我個人好喜歡這款鑽石項鍊啊!!!主鑽是可以晃動的,非常別緻

022_compressed.jpg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特別的彩鑽及翡翠搭配

023_compressed.jpg

還有珠寶、彩鑽及碎鑽的搭配!!!

老實這一個櫃非常難拍啊!!!拍出來也不及現場看到的1/10美

實在是太閃亮了啊,有興趣的人或是各位孝順的孩兒們要送大禮,

卻還沒有頭緒,可以來[金宏總珠寶銀樓]看看啊!!!

024_compressed.jpg

025_compressed.jpg

026_compressed.jpg

翡翠跟鑽石的組合太美了啊!!媽~~等我賺大錢再來買這一組給妳啊!!!!

翡翠的色澤圓潤大器,有一種剔透的低調奢華,搭配高調張揚的鑽石,

怎麼說呢,是那種要炫耀不炫耀的高級感(我到底在說什麼XD

總之~就是很美~~~

027_compressed.jpg

028_compressed.jpg

看完各種鑽石、寶石、翡翠、金飾,我的眼睛都快不夠用了

029_compressed.jpg

最後用一顆美麗的彩鑽來壓軸,要不要仔細數一下上面鑲嵌了幾顆讚石珠寶呢!!!

一時半刻是數不完的喔~

032.JPG

033.JPG

結論我們還是買了一對對戒送給爸媽啦~

金宏總的盒子好可愛喔~可以自己選擇要甚麼顏色,想要兩個都紅色也可以喔~

另外裡面有附保證書(有蓋店章)

這次自己獨自買對戒的經驗非常好,感謝金宏總珠寶銀樓]

店家很詳細又親切幫我介紹,

我反反覆覆猶豫不定也都能給我很好的建議,

完全以客人的需求出發,介紹的非常到位,

這麼貼心的金宏總難怪能屹立20幾年呢

031_compressed.jpg

金宏總珠寶] JHT Diamond Wu

官網點我 / 粉絲頁點我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仁愛三街328號

電話 : 07-330 5908、07-330 45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30- 21:-00、週日 10:00 -14 :00(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