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8.JPG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今年剛買了房子,當初挑選床墊時雖然也有到現場去試躺

但是店員很潦草的解說,只跟我說哪款賣很好,哪款在特價等等

我也因為入厝的時間很緊,就簡單地挑選睡起來還不錯的床墊

殊不知我後悔死了啊!!(這裡要說明一下我個人從小就喜歡硬一點的床)


買的太軟了啊!!你沒看錯,我買太軟了!我明明有去試躺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打滾~~)

但是呢,床墊只躺一下下是很難感受出來的,要多躺5-10分鐘

才能真正有更實際的感受,唉~我的主臥床墊就這麼殘念了!

這次來佶豐床墊挑選次臥的床墊我要認真一點啊(握拳)!!

001.jpg

佶豐床墊位於仁武區仁雄路上,在大灣國中對面,仁武區大灣農會旁邊

門前也有很大的停車空位,非常好找

一進門就滿滿的都是床床床床啊

002.jpg

佶豐床墊已成立超過30年,是自產自銷自售,包含運送及回收一應俱全的一條龍服務佛心店家。

所有床墊皆是客製化,從選擇樣式確認下單後開始製作,大約7-14天可以送貨到家

對於剛結束東挑西選傢俱的我本人來說最要注意的是「偏遠地區加收運費」問題,

因為每家店定義不同,所以在購買前一定要問仔細喔

佶豐床墊因為在台中還有工廠及店面,

所以北到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南到高雄屏東,都算是免運費區域

但是要特別注意山區或是道路難走的部分

則有可能要多收運費喔,所以大家在購買前要問清楚呀

找出適合和自己喜歡的床墊真的需要一點耐心

絕對不是我當初躺個2-3分鐘就可以決定的事(哭著跑走~

高雄床墊來說佶豐真的算現場款式擺放頗多的啊

003.jpg

怎麼樣選到好床墊呢,我在這次參觀佶豐床墊後有點小小的想法,

大概可以分成這樣→1.選彈簧(試躺軟硬度)→2.是否要加乳膠(試躺軟硬度)

3.選底布花色→4.特殊需求(例如改成可折床墊)

在試躺之前服務人員先解釋一下佶豐床墊的「床墊裡」包了什麼料

上圖就是床墊內部構造,左邊是沒加乳膠,右邊是加了乳膠的

0002.jpg

仔細看一下乳膠是採用馬來西亞進口的天然乳膠

聞起來沒有奇怪的刺鼻化學味,泡棉都是一體成形的模具所製成

所以不會有任何切割又合成的的痕跡喔

切割乳膠的斷面沒有保護膜,容易氧化,一體成形的乳膠壽命會比較長

因為馬來西亞日照充足因氣候關係,乳膠品質更為穩定

005.jpg

由裡而外可以看出,最裡面的彈簧都有不織布包起來

除了保護彈簧外也是降低彈簧間彼此摩擦產生聲音

外面再加上泡棉、長纖維棉、乳膠、表布等等等就組合成我們所看到的床墊啦~

006.jpg

床墊中使用纖維棉主要是用於固定獨立筒外層

纖維棉介於高密度泡棉與獨立筒彈簧不織布之間

包覆著獨立筒彈簧,幫助分散壓力,也不讓彈簧直接與泡棉層接觸

降低泡棉層的磨損,能有效增加床墊的壽命

(以上取自佶豐官網)

007.jpg

左邊是有些店家廠商使用的短纖維棉

短纖維棉是使用碎布或回收布料重新製造而成的,纖維長度也就相對地比較短

韌性較差,輕輕撕就會斷裂,也很容易因摩擦而散掉、產生棉絮

使用壽命比較短,也有人稱它是低密度纖維棉。

右邊白色是佶豐所使用的長纖維棉:

全新的針織纖維棉為純白色的,因為是使用全新的纖維原料製

,纖維的長度較長,韌性高、不易斷裂,而且相當的耐磨

能有效減少彈簧與床墊墊材間的摩擦,增加床墊壽命

可以使用十年以上,也有人稱它是高密度纖維棉。

(以上取自佶豐官網)

008.jpg

跟其他床墊比起來這張床墊顯得較為矮小可愛

它就是純乳膠製成的床墊囉~~

好的乳膠具有防蟎、防過敏源,透氣的優點,沒有任何彈簧,很適合小北鼻午休或是爬行

009.jpg

外面的布套是可以拆下來洗的喔~

另外要特別注意,真正的乳膠是不能曝曬的喔!!!

服務人員說:真正的天然乳膠會越曬越小,因為氧化分解,最後變成粉末

所以各位朋友,乳膠只要陰乾或擦拭就可以囉!!!千萬不要想不開拿去曬啊

010.jpg

佶豐獨立筒床墊按照編號順序大致分為

直排式獨立筒、蜂巢式獨立筒、三段式獨立筒硬式獨立筒、924獨立筒、1200獨立筒

差別在彈簧的顆數、直徑、和排列方式

上圖是各種不同硬度等級的彈簧,就讓我們躺好躺滿躺過去吧

011.jpg

佶豐床墊的彈簧使用經過國家檢驗合格無輻射、放射線污染的中鋼鋼材

經過大卡車重力測試,保證沒有問題非常耐用

讓消費者更加放心喔

012.jpg

試躺之前先認真思考以下自己最需要或是最喜歡的床墊是哪一種

另外個人小小建議還是從第一床躺過試會比較準喔

雖然每個人都有固定的喜好,但是有所比較才能更好的選出最適合自己的

像我個人喜歡硬的床墊,但我不確定要硬到哪個程度才是最舒服的

所以一個一個躺過去最保險啦~~

013直排式獨立筒.jpg

首先是第一床~~軟硬等級1感想:歐麥尬~對我來說有點太軟~

有點像是我買失敗的那一張~躺了1分鐘我就起來了

結論:PASS//但是我的小夥伴躺的挺開心的

果然不同類形的床墊都有不同人喜歡啊

016蜂巢式獨立筒.jpg

接下來第2床,軟硬等級3,這張床是用蜂巢式排列!!

比剛剛的獨立式排列密度更集中了一點

所以稍微硬了一點點,但仍然不是我的菜,PASS

017三段式獨立筒.jpg

三段式獨立筒,這張比較特別,是前後較軟,中間較硬的款式
在腰部的地方會比較有支撐力,不會陷下去
但要特別注意枕頭的選擇,不能太低或太軟
最好能跟肩膀搭配
像我的快樂小夥伴這樣,睡起來就會剛剛好喔~

018.jpg

注意看肩膀和床墊和枕頭地的密合度!!

某一個地方不對勁的話可是會失眠天亮的喔

019軟硬度等級4的硬式獨立筒!!我的愛.jpg

各!!!位!!!觀!!!眾!!!!!

終於來到最得我歡心的選手了!!!!

硬度4的獨立筒床墊!!!!這個彈性!!這個感覺!!!

這個舒服的FU~~阿~~~就是你啊!!!!!

為什麼我現在才找到你啊!!!!!

然後我就在上面躺了10分鐘(好啦沒有那麼久~但我不想起來~~剛下班好累喔

它真的好好躺喔~~~充滿愛意的撫摸~

021.jpg

 私心來個大特寫介紹,有沒有看到~~

連床緣都用M形做強化固定(其他張好像也都有~~)

不管我就是喜歡這張啊!!!!

然後後面我就興致缺缺的讓我的快樂小夥伴自己去躺了~~(賴在這張不想起來~~)

5.jpg

023硬式獨立筒1200(蜂巢).jpg

後面還有5號硬式獨立筒924(直排)和6號硬式獨立筒1200(蜂巢)

也是佶豐床墊推出的「高支撐性床墊」,也是硬式的,成本也比較高一點

床墊其實是彈簧越多成本越高,不是越軟床越貴,反而是越硬的越貴,

這麼硬的獨立筒之中佶豐床墊的價格與CP值其實是很高的,識貨的人算是買到賺到囉~

026.jpg

最後是選擇表布花色,共有4款可以選擇

另外上述的不同硬度床墊皆可選擇是否要添加乳膠層

有興趣的現場也可以試躺一下

IMG_5880.jpg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跟現場的服務人員討論,都超級專業啦!!~

029.jpg

今天跟快樂小夥伴來佶豐床墊真的上了很棒的一課!!!

我為什麼沒有早一點來啊><要等我現在的床墊壞掉還要好久喔~~

我認真的考慮把現在這張搬去客房~

然後我自己來買一張硬度4號的那位床墊選手

而且提醒大家,真的要多躺一下~~

躺久一點躺久一點躺久一點啊!!!!!!

真的有差啊!!!

P1020276.jpg

最後跟大家提一下,佶豐床墊保固3年,只要是非人為因素,彈簧或棉花等等有問題

都直接換新的一個給你喔~~

看清楚不是維修,是直接換新喔~是不是非常夠力呢!!

一般店家都是將床墊載走維修,沒床睡是自己的事

佶豐是直接帶新床來換,真的是超級貼心!!

這也代表他們對自家的床墊品質非常有信心呀!!!

 

佶豐床墊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7-3713331

手機:0925-059853 / 0963-016399

Line ID:@buz3121k

官網點我:佶豐高雄床墊

 

 

arrow
arrow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